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才17岁!高中生竟被查出…医生痛心:很难根治!这东西许多人都爱吃

2020年01月13日07:16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小小年纪竟得了…

罪魁祸首就是大家都爱吃的…

1包方便面=1天的食盐摄入量!

这些东西钠含量都很高!

这事要记住!

许多人都爱吃泡面

不过要记住

泡面只能是“救急”!不要当饭吃!

文章关键词:方便面 泡面 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便面市场低迷5年后回暖 两大巨头仍占超8成市场

    对于方便面市场低迷,有分析认为,因为外卖的出现,尤其是初期外卖补贴较多,点外卖比较便宜,这导致方便面消费出现寒冬。当时市场上有一句话叫做“康师傅和统一从来没有想到过,打败方便面的,并不是另一家方便面企业,而是外卖”。

  • 服!小哥用方便面修床头柜 修完像新的

    现在有些顾客点名要用方便面修理。去顾客家里还是用纸巾比较多。想让汪伟帮她修复好。汪伟还是决定免费帮她修好。就可能成就她一个音乐梦。他决定帮奶奶修复这根拐杖。立即就拄着走了几步  而且一定要给维修费,汪伟拒绝了。

  •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包方便面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包方便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