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王室大摊牌!哈里要“引退” 英女王召集儿孙紧急开会

2020年01月13日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月13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英国哈里王子夫妇宣布告别“高级”王室成员身份,引发王室风波和又一场公关危机。当地时间13日,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哈里王子将在桑德林汉姆庄园会谈,讨论哈利与妻子梅根的未来,查尔斯王子和威廉王子预计也会参加,4人将当面详谈。

  当地时间2019年5月8日,英国温莎,当天下午,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温莎城堡看望自己的曾孙。

  据悉,1月8日,哈里与梅根二人宣布将告别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引发轩然大波。哈里夫妇的声明让英国王室感到“受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分析,哈里王子“引退”声明发布的时机比内容更令王室“伤心”。此前,93岁高龄的英女王曾明确要求哈里王子推迟发布任何有关这对夫妇未来的声明。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威廉王子对与弟弟哈里的不和,以及王室不再是“一个团队”,表达了自己的“悲伤”。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3日的会谈结果不一定当天出炉。“希望这场会谈后能迈往下一步,替哈里与梅根和王室家族协调出一种新关系,并符合女王的期待,在几天内找到解决办法。”

  此前英国女王、查尔斯王子与威廉王子已要求工作人员就哈里“引退”一事找到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此外,“泰晤士报”今天也揭露,梅根在辞职声明发布前已经和迪斯尼签约,要替迪斯尼担任旁白,收入用来帮助动物保育团体“大象无国界”(Elephants Without Borders)。

  报导说,这或许暗示哈利与梅根未来的方向,或许会利用名人效应来让他们选中的机构获益。然而,这同样碰触到敏感的领域,可能会让王室招牌变得“廉价”,也许导致两人必须为钱弯腰。

  尽管哈里决定退出王室高级成员之列,但他仍是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

文章关键词:引退 哈里王子 泰晤士报 英女王 王室家族 会谈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王室“官宣”许可后,哈里王子首发声:非常难过,但别无选择

    综合多家外媒报道,在王室宣告许可后,哈里王子19日晚于伦敦举行的一个慈善活动上首次公开回应“引退”,似乎是有难言之隐。哈里还说,“我永远对我的祖母、我的总司令心怀最高敬意,我非常非常感激她,也感激其他家人在过去几个月里对我和梅根的支持”。

  • 哈里王子夫妇“引退”风波后,英女王现身面带微笑

    综合报道,自从英国哈里王子夫妇宣布将从王室“辞职”以来,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终于在公众面前现身。据媒体此前报道,白金汉宫声明,哈里与梅根将不会再领取身为王室成员的纳税人资助,同时不再正式代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 得知哈里梅根将退出王室 菲利普亲王气到“吐血”

    当地时间8日,哈里夫妇对外宣布,要放弃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将在加拿大和英国两国之间分配自己的时间,并实现财务独立。今日(13日),英国女王将紧急召开王室成员会议,商讨哈里梅根“放弃皇室高级成员身份”的解决方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