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得知哈里梅根将退出王室 菲利普亲王气到“吐血”

2020年01月13日10:34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得知哈里梅根将退出王室 菲利普亲王气到"吐血"

菲利普亲王(图:Getty)

  菲利普亲王(图:Getty)

  海外网1月13日电 近日,哈里梅根夫妇二人要“引退”的消息给英国王室抛下“震撼弹”。英媒爆料称,得知消息的菲利普亲王十分受伤,直指二人不尊重女王。

  据英国《地铁报》12日消息,得知哈里夫妇要放弃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身份的菲利普亲王十分震怒,用近乎咆哮的口吻称,“他们俩在搞什么?”英媒报道称,菲利普亲王对哈里夫妇的举止感到厌倦,并指责二人缺乏尊重。

  菲利普亲王在圣诞节前住院四天之后,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床上。 报道称,当助手们告诉他这对夫妇的决定时,他在“吐血”。

英国女王与哈里夫妇资料图。(图:美联社)

  英国女王与哈里夫妇资料图。(图:美联社)

  当地时间8日,哈里夫妇对外宣布,要放弃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将在加拿大和英国两国之间分配自己的时间,并实现财务独立。据了解,二人在公开消息前并没有告知女王,令女王十分不满。

  1月10日,有媒体拍到英国女王在桑德林汉姆府附近驾车外出,她隔着车窗看向镜头,心情看上去十分欠佳。

  今日(13日),英国女王将紧急召开王室成员会议,商讨哈里梅根“放弃皇室高级成员身份”的解决方法。会议预计将讨论一系列方案,并在结束前设法达成协议,以制止这场危机。(海外网/李萌)

 

文章关键词:吐血 菲利普亲王 哈里梅根 引退 地铁报 二人 Getty 资料图 住院 爆料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暖心!孕妇突然晕倒吐血,连霍高速三门峡服务区紧急救助

    宝宝平安降生,是每位孕妈妈的心愿。据了解这名女子怀有身孕,居住在西安,有妊娠期高血压症,因为身体不适,此前在西安住院,最近准备回商丘老家待产,结果到服务区后,丈夫刚去打水,就出现了意外。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编辑 夏青

  • 骑电动车女子被施工警示绳割喉,致气管断裂

    8月15日,一名24岁的姑娘在杭州市区非机动车道正常骑电动车,被两根横在路面的警示绳割喉。“她送来医院时,脖子皮肤大面积红肿,气管被割断裂、食道破损,如果气管完全断开,或是被堵住,就会窒息,有致命风险。

  • 广州警方:家长造谣女儿遭老师体罚吐血被刑拘

    据广州白云公安微博消息,6月1日,广州白云警方通报“家长造谣女儿遭老师体罚致吐血”事件。据悉,当事人刘某(微博名:小岛里的大海)故意编造虚假信息,通过注册微博、微信账号方式冒用其他家长身份恶意散布传播,并雇请人员进行网络炒作,从而达到迫使学校开除涉事老师、索要赔偿等目的。

  • 女子骑车去医院看病途中吐血 幸亏遇到了有他们

    7月30日,在嘉兴平湖工作的唐女士来到了平湖交警独山港中队,拿回了自己在中队里放了好几天的电动车。7月25日下午,平湖市交警大队独山港中队民警朱敏和队员们正在独山港大桥东侧执勤。朱敏和执勤队员们赶紧将女子扶上警车,直奔医院而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