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又是一年集五福,你集齐了吗?

2020年01月13日11:30  来源:新财网

5034

  爱国福,和谐福,友善福,富强福,敬业福,全家福,一年一度上亿的大项目又来啦!听说现在居然有30多万人集齐了!谁有多的互换一下?还能交个朋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有集五福了,才感觉到有年味了。今年,支付宝将“花花卡”升级为“全家福卡”,寓意“福传万家”。小编送上“福”字,祝你早日集齐“全家福!







文章关键词:五福 全家福卡 支付宝 小编 大项目 爱国 寓意 一年 感觉 朋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灵峰探梅

    目前,杭州植物园灵峰探梅景区的梅花已陆续绽放,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新华社记者 韩传号 摄  1月18日拍摄的杭州植物园灵峰探梅景区绽放的红梅。

  • 新年新“五福” 敬业福你到底在哪?!

    1月13日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开始,今年支付宝还将联合快手选出一位“中国福娃”。每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既有延续,也有新玩法,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比如AR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沾福气这些老面孔都还在。

  • 你参与的这个上亿大项目咋样了?网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需要你集齐包括  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和敬业福五张福卡。蚂蚁森林浇水、蚂蚁运动步数、蚂蚁庄园  抽取等获得福卡。也是敬业福最难扫得了。可见大家对集五福对热情依旧不减。号段1740,年套餐费1000元 

  • 你扫到敬业福了吗? 2020年集五福开始时间怎么玩

    今年是支付宝五福活动第五年,另一个好消息是央企大家庭也加入到送祝福的行列,“上天下海”为千家万户送福——  中国航天计划发射“富强福”号火箭,寓意“福气冲天”;现在的集五福活动,“红包”的属性越来越淡,传递福气、传承年俗的价值则在不断被扩大。

  • 五福集到了!好像福建人才是集五福的大赢家啊!

    今年的特殊卡就是全家福卡。“全家福卡”就是在去年“花花卡”基础上升级而来的,中奖权益从“帮还全年花呗”升级为“帮全家还全年花呗”,最高可达48888元。接下来就得说一下  有哪些方法把“五福”集齐了。幸运加成,马上集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