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虚荣心作祟!化妆品频繁被盗,店主报警后发现原来是“自家人”

2020年01月13日13:20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白俊峰 萌友 牛天慧 文/图

  2020年1月10日中午,项城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接到某美容美甲店主报警,称店内化妆品多次被盗。

  接警后,所长徐彦伟立即安排指导员宋磊带领任勇超对此案展开侦察,经过细心分析案情、科学研判,基本排除了外人作案的可能性,确定店员陈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深入调查和取证后,陈某某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交代了自己采取蚂蚁搬家的方法,先后数次盗窃店内化妆品,拿回家自己使用的犯罪事实。经核实,被盗化妆品价值一万余元。

  据了解,陈某某因感情不和刚与丈夫离婚,经济收入不高,又爱慕虚荣,便趁在店内工作的便利条件实施盗窃。陈某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后悔不已,表示立即将所盗窃物品归还,争取受害人谅解,以后再也不犯类似错误。目前,陈某某已被项城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自家人 陈某某 报警 化妆品 被盗 盗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