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后怕!小女孩玩耍时下巴被刺穿,要不是民警第一时间伸援手……

2020年01月13日13:21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王霞/文图

  春节临近,大街小巷的节日氛围越来越喜庆,气温却越来越低,而东风路民警带温度的举动,却让群众的心里暖暖的。

  2020年1月11日晚7时,刚处理完纠纷警情后,郑州东风路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宁克光、李永志准备驱车返回单位吃晚饭,行驶到园田路博颂路口时,被一男子拦住警车,他怀里抱一五六岁的小女孩,满脸是血。男子说孩子受伤了,打不到车,希望警察能帮忙送医院。

  两名同志也忘了吃饭的事情了,二话没说,拉着父女二人就赶往医院。

  路上,孩子父亲告诉民警,孩子是拿着带尖的塑料玩具从桌子上掉下来把下巴穿透了。

  到医院后,民警帮助男子把孩子送到急诊外科,医生检查后,迅速进行处理,并对民警说:幸亏来的及时,孩子的下巴已经穿透,血流不止,如果不是来的及时,后果不堪设想。现在先止血,具体情况还要进一步诊断治疗。

  孩子的父亲也感动不已,非常感谢民警为孩子的治疗争取了时间,在最短的时间里把孩子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寒冷的冬夜,虽然都错过了吃饭的时间,但无论是民警,还是受伤孩子的父亲,所有人都觉得值得,心里都涌起一股暖流。

  1月13日上午,记者从东风路分局了解到,目前孩子已经无大碍!


文章关键词:下巴 获死刑 小女孩 被刺 猛犸 伸援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徐静蕾否认“怀孕”唐嫣怀孕再添实锤?

    7月7日,徐静蕾正面回应“怀孕”事件。 视频中的徐静蕾身穿着纯黑T恤,下面是一条粉红色的小短裤,在做引体向上运动,小腹平平也没有有隆起的迹象。与罗晋结婚的唐嫣,就在片场多次拍到,由于身材臃肿,而引发网友们热议。

  • 中国90后花3千多万拍下巴菲特午餐 自称"马云学生"

    揭秘将和巴菲特共进午餐的90后孙宇晨:我是马云的学生,我想成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孙宇晨称“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从而增进顶级传统投资人与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

  • 快递员私拆包裹骚扰客户 顺丰:启动调查不姑息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顺丰快递的工作人员私自打开客户包裹,将其包裹里的东西散落在自己床上,佯装是其女朋友的东西,还发信息骚扰客户。投诉之后,李晶晶表示,快递员知道自己的家庭住址,担心其事后报复,做出过激行为。

  • 快递员私自打开女客户包裹还发信息骚扰 顺丰回应

    据上游新闻4月22日报道,4月22日,据微博用户@双下巴仙女裴金金称,顺丰工作人员私自打开客户包裹,加她微信发信息骚扰,还把快递散落床上,佯装是他女朋友的物品。惊现顺丰变态,顺丰工作人员竟然私自打开客户包裹,发信息骚扰,还把我的快递散落在自己床上,佯装我是他女朋友。

  • 超美母女3人合照 你猜猜哪个是妈?

    演艺圈中有很多冻龄美女,因为她们经常出现在大众视线里,大家都习以为常。一些网友表示,左侧和中间的女生都是尖下巴,再加上妆容,看起来比较成熟,妈妈一定在她们两个之中。妈妈的气质太好了,看起来非常年轻,这才是真正的冻龄美人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