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伊拉克拜莱德空军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2020年01月13日14:1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巴格达1月12日电(记者白平)伊拉克萨拉赫丁省驻有美军的拜莱德空军基地12日晚遭到火箭弹袭击,造成4名伊拉克空军人员受伤。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12日发表声明说,拜莱德空军基地当晚遭到8枚“喀秋莎”火箭弹袭击,造成4名伊拉克空军人员受伤,其中包括2名军官。声明未提及更多细节。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本月3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在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外遭美军空袭身亡。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8日凌晨向驻有美军的两个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射数十枚导弹进行报复,但未造成美方人员伤亡。

文章关键词:拜莱德 袭击 伊拉克空军 火箭弹 空军基地 美军 巴格达 伊斯兰革命 卫队 伊朗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驻伊拉克军事基地遭15枚火箭弹袭击 造成3死11伤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3月12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周三(11日),伊拉克巴格达以北的塔吉军事基地遭到卡秋莎火箭弹的袭击,造成两名美国人和一名英国人丧生,11人受伤。

  • 美军为何坚拒伊拉克“逐客令”?(环球热点)

    伊拉克萨拉赫丁省驻有美军的拜莱德空军基地1月12日晚遭到火箭弹袭击,造成4名伊拉克空军人员受伤。“美国不愿意从伊拉克撤军,主要想继续影响伊拉克及周边局势走向,预防伊拉克脱离美国给它设置的战略发展轨道,沦为伊朗的代理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