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驻伊拉克军事基地遭15枚火箭弹袭击 造成3死11伤

2020年03月12日07:45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美驻伊拉克军事基地遭15枚火箭弹袭击 造成3死11伤)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3月12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周三(11日),伊拉克巴格达以北的塔吉军事基地遭到卡秋莎火箭弹的袭击,造成两名美国人和一名英国人丧生,11人受伤。

  据福克斯新闻网12日报道,美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地时间周三,有15枚卡秋莎火箭弹袭击了有美军驻扎的伊拉克塔吉军事基地,造成两名美国人和一名英国人丧生。美国军方表示无法确定谁应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驻扎在此的由美国领导与“伊斯兰国”作战的军事联盟发言人迈尔斯·卡金斯三世上校在一条推文中称,确认超过15枚火箭弹在当地时间11日下午7时35分袭击了接待联合部队的伊拉克塔吉军事基地。目前,暂没有团体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

  据报道,美军在伊拉克的多个军事基地都曾受到火箭弹袭击。据路透社1月13日报道,伊拉克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月12日晚间,位于萨拉赫丁省的拜莱德空军基地遭到8枚火箭弹袭击,造成伊拉克空军四人受伤,其中有两名军官。拜莱德空军基地有美国军队驻扎,声明中没有提到美军伤亡的消息。当地时间1月8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向驻有美军的两个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射了数十枚导弹。伊朗方面表示,此次袭击是为了报复美国暗杀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

文章关键词:军事基地 火箭弹 伊拉克空军 拜莱德 伊拉克军方 驻伊拉克 图源 袭击事件 驻扎 塔吉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企在柬项目是“中国军事基地”?菲律宾媒体又造谣

    [环球时报驻柬埔寨特约记者 蓝慧]菲律宾《马尼拉时报》24日报道称,正在建设中的柬埔寨七星海旅游度假区项目被认为是“中国军事综合基地”,引发东南亚国家关注。《马尼拉时报》的报道已非七星海项目首次被指是中国的军事基地。

  • 美军胡德堡基地再次发生士兵失踪事件

    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胡德堡军事基地是美国陆军现役装甲部队最大的本土基地。胡德堡军事基地是美国陆军现役装甲部队最大的本土基地,今年以来,这处基地已发生多起士兵离奇失踪死亡事件。

  • 美国海外军事基地接连暴发新冠肺炎疫情 仍在讨论戴不戴口罩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今天(13日)12点43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升至3304942例。据NHK电视台报道,本月7日至12日期间,普天间基地新增确诊病例39例,汉森营新增确诊病例被修正为22例——本月1日,汉森营还曾出现一例确诊病例,这两座基地目前已被封闭。

  • 美国海军陆战队最大基地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打伤自己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美国海军陆战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信息称,位于加州洛杉矶以东约200公里处,二十九棕榈海军陆战队空中地面作战中心基地(为美国海军陆战队最大的基地)于当天清晨6点30分左右发生枪击事件,并宣布该区域进入封锁状态。此次事件并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而军方并未透露更多这名枪手具体信息以及开枪动机,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个人能做什么?

    ②不在内网专用电脑上使用无线网卡、无线鼠标、无线键盘等无线设备以及外单位的存储介质;④在微信朋友圈晒照片,要注意照片中的背景,不能在军事基地、军用港口等地未经允许拍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