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喜事变丧事!轿夫迎亲时倒地身亡 新娘还在轿上

2020年01月13日14:28  来源:梨视频

5034

  轿夫迎亲时倒地身亡,新娘还在轿上(来源:梨视频)

  2020年1月12日,安徽太和县,一轿夫在迎亲抬轿途中突然倒地不起,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击者称,事发突然,该名轿夫走着走着就倒下了,听说他患有高血压,倒地时新娘还在轿中。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人已经不行了。

文章关键词:迎亲 新娘 高血压 急救人员 抬轿 丧事 目击者 太和县 抢救 喜事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州婚车队路遇老年讨钱团:不给钱别想早生贵子

    现场视频显示,十多位中老年人手敲竹板索要钱财,甚至还有一位老人抱着小孩子来“讨钱”。据新郎嫂子陈女士称,当天迎亲车队停在某酒店门口,在等新娘下来上车的时候,有一帮外地人开着三轮车拦在婚车前边,敲着快板,让车队给钱。

  • 坐豪车迎亲“太俗” 郑州女车长直接开公交出嫁

    10月17日上午,郑州市北郡小区公交站点前,一辆纯电动公交车贴满“喜”字被装扮成婚车,车厢内挂满了彩带和喜庆的气球,将进行一场特别的婚礼。据新娘子鲁田田称,她是郑州186路公交车的一名车长,今天是她结婚大喜的日子,为了提倡节俭环保,她和自己的新郎官两人一商议,决定在婚礼当天使用公交车当婚车,亲自驾驶公交车步入婚礼殿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