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委员通道】陶蕾委员:农村也有共享经济

2020年01月13日14:5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委员通道】陶蕾委员:农村也有共享经济

文章关键词:委员通道 陶蕾 委员 农村 共享经济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互联网科技助力国家治理、公益诉讼为人民代言…… 第三场 “委员通道”扬正气接地气

    5月27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下午闭幕会前,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如期举行,部分全国政协委员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 两会今日看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5月27日电27日,人代会将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两高”报告等。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迎来闭幕,闭幕会前,将举行最后一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下午,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的三个决议草案,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 “云”上的两会更安全更高效(会内会外)

    5月24日,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举行。从以往的“跑两会”,到如今把会场延伸到云端,“临危受命”的网络会议,方便高效地传播了代表委员的真知灼见,实现了会内会外的互通互联。

  • 辛识平:“隔屏问答”激荡履职初心

    从3名“绣娘”发展到4000人的队伍,发展苗绣“指尖经济”助力脱贫,石丽平的履职故事,展现了“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隔屏问答”,折射出非常时期履职的“含金量”。特殊时期的“隔屏问答”,见证着中国信心、中国力量,激励着无数追梦人为了心中的梦想砥砺前行……

  • 心里有火 眼中有光

    5月24日8时10分,随着主持人宣布“请第一组委员上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视频采访拉开帷幕。贡觉曲珍委员说:“在这里,我想代表我美丽的家乡和热情的乡亲,欢迎大家来到西藏扎日乡旅游。

  • 心里有火 眼中有光

    5月24日8时10分,随着主持人宣布“请第一组委员上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视频采访拉开帷幕。贡觉曲珍委员说:“在这里,我想代表我美丽的家乡和热情的乡亲,欢迎大家来到西藏扎日乡旅游。

  • 【V观】达久木甲:三句话概括基层扶贫攻坚工作

    5月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前,2020年两会首场“委员通道”开启。近日,四川昭觉“悬崖村”84户贫困户告别了悬崖爬梯,有人说这是啃下了凉山最难啃的一根硬骨头。

  • 战疫情 强科技 护民生(连线·委员通道)

    杨长风表示,北斗系统已经在交通运输、农业渔业、减灾救灾等各行各业得到了广泛应用,为中国70%的入网智能手机提供服务,让生活更加智能、便捷。

  • 首场“委员通道”医药卫生界委员建言完善公共卫生体系

    5月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多功能厅分会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临床医生王辰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 记忆:图说两会的辉煌瞬间

    毛泽东被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朱德为副主席;刘少奇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宋庆龄等十三人为副委员长,根据毛泽东主席的提名,大会决定周恩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