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英报告:2020年英国人可能不吃盐了

2020年01月14日08:15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英报告:2020年,英国人可能不吃盐了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2020年英国人流行怎么吃?据ELLE杂志网站12日报道,英国维特罗斯超市对2020年饮食流行趋势发布预测报告,总结出十大流行趋势。

  报道提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考虑到预算,而选择自己在家做饭招待朋友,减少外出吃饭频率,这一点从家用食材和厨具的销量走势上就能看出。此外,报告判断2020年网购食材的人将持续增多,而且受收纳网红的影响,英国有更多的人开始重视厨房的整洁。

  在调味品方面,由于辣椒销量上升,报告判断2020年辣椒等调味料将受到消费者青睐,同时认为盐可能会被酱油等其他调味料代替。

  根据预测,2020年肉类消费量将降低。1/4以上的人表示更倾向购买高品质鱼肉,且青睐放养鸡肉和国产肉的消费者也在增加;受使用加工海产品代替肉类的风潮影响,预计在2020年,海产品、熏制食物等食物热度将继续上升。此外,报告预测中东特色料理将在今年流行起来,用微波炉加热即食的简单食物也将受到人们欢迎。(文卉)

 

文章关键词:报告预测 辣椒 食材 网购 杂志网站 放养 走势 即食 ELLE 收纳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亚行报告:中国是亚太地区少数成功摆脱经济低迷的经济体之一

    亚洲开发银行(亚行)15日发布《2020年亚洲发展展望(更新)》报告说,中国是亚太地区少数成功摆脱经济低迷的经济体之一,预计2020年中国经济增长1.8%,2021年增长7.7%。

  • 世行报告:疫情将导致今年能源和金属价格大幅下跌

    世界银行23日发布报告说,新冠疫情大流行对全球经济造成的冲击已导致大多数大宗商品价格下跌,预计今年大宗商品价格、尤其是能源和金属价格将大幅下降。

  • 德国政府报告:德经济衰退或持续至今年年中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15日发布月度报告说,受新冠疫情影响,德国经济今年3月开始陷入衰退,预计衰退将一直持续至年中。报告说,疫情正影响全球和德国经济,特别是全球需求锐减、供应链中断、消费行为变化及投资者面临不确定性等,都对经济产生“巨大影响”。

  • 报告:我国快递业务量连续五年稳居世界第一

    (栗翘楚)10日,国家邮政局发布《2018年快递市场监管报告》。18个“一带一路”重点省份国际快递业务量完成9.2亿件,同比增长39.4%,高出全国国际业务整体增速5.4个百分点。全年快递业务量将突破600亿件,日均快件处理量将超过1.6亿件,快递业务收入将完成7150亿元。

  • 联合国报告:中国去年继续成为全球第二大外资流入国

    总部位于日内瓦的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贸发会议)12日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外国直接投资(FDI)连续第三年下滑,但中国吸引外资总量逆势上涨,继续成为全球第二大外资流入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