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7岁画童被称"学前毕加索" 1幅画卖1.1万欧元

2020年01月14日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近日德国媒体报道称,一位2012年出生的德国男孩米凯尔·阿卡尔因绘画技艺惊人,获美誉为“学前毕加索”,而他的画现在正以数千欧元的价格陆续卖给世界各地的人。是什么原因让这个仅7岁的孩子能与西班牙绘画大师巴勃罗·毕加索相提并论?或许仅仅只是因为他的画具有典型的抽象表现主义的风格,而他作画的方式也相当有创意。

文章关键词:绘画 男孩 技艺 2012年 美誉 出生 德国 1.1万欧元 1幅 一位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来的小画家,我们正在寻找你!

    快拿起你的画笔 告诉世界,为了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一直在努力 

  • 画家将作品和稻田背景融为一体 在电线杆上呈断裂悬浮状态

    10月28日,湖南郴州, 在湘南小镇一个村庄,画家黄瑶在稻田边的一根电线杆上作画,将画作融入背后的稻田,作品使电线杆呈现断裂悬浮状态。作为自由草根画家,黄先生擅长结合所在环境在各种物体和表面去创意地绘画创作。

  • 画说秋分时,喜迎丰收节

    中国画《侗家又逢丰收年》的作者卢平作为女性画家,其作品体现了独特的女性视角,散发着生活的情趣和积极向上的精神。丰收时节的硕果累累离不开农民的辛勤劳作,对丰收喜悦的艺术再现自然也少不了农民画家的精彩描绘。

  • 画出心中最美黄河 80幅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引市民称赞

    “快看,这条红色的黄河锦鲤是我画的,郑州位于黄河南岸,画锦鲤是想为我的家乡送去美好的祝福!”8月29日,在郑州万象城一楼的“我眼中的黄河故事”2020年郑州市二七区少年儿童黄河文化绘画比赛优秀作品展览现场,来自纬五路一小的8岁参赛选手刘衿硕拿着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高兴地说。

  • 巩义市纸坊村:从“一处美”迈向“整村靓”

    沿着干净整洁的村路向前走,笔者遇见正在自家门口打扫卫生、给果树浇水的四组村民狄利侠。我们翘首以待,一个生态环境宜居、村民安居乐业的纸坊正在路上……(巩义市委宣传部 郝琳琳 实习生 韩晓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