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图看懂 | 返乡入乡创业政策大礼包来了

2020年01月14日18:46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微信公号

5034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微信公号

文章关键词:创业政策 大礼包 图看 返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五种模式”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山东聚焦重点地域“返岗难”,启动农民工“畅通行”活动,开展“点对点”专车(专列、专厢、专机)运输服务,保障农民工安全畅通返岗复工。潍坊市坊子区积极探索企业间“员工共享”模式,有效解决了企业用工“不平衡”的难题,实现了跨行的互利共赢。

  • 11条硬核举措 助推河南2020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

    对已办理离校未就业实名登记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按规定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省人社厅会同省委组织部、教育厅、国资委等部门印发了一系列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积极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体系。

  • 人社部等15部门发文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

    记者7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日前,经国务院同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5部门印发《关于做好当前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

  • 聆听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的故事

    “推开心窗的世界更大,前面风景,都可以入怀……”一首广为传唱的歌曲《共同家园》,道出了粤港澳年轻人融入共同家园、拥抱美好未来的热切渴望。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硬联通”重点工程广州南沙港铁路跨西江特大斜拉桥接近合龙。

  • 人社部:@吴桂春们,这份求职就业指南请收好

    记者从人社部获悉,这个端午节,失业农民工吴桂春在广东东莞图书馆的留言让人感动,而人社部门积极提供就业服务,帮助吴桂春就业,也受到“点赞”。如果你想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和办事指南,可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官网(www.mohrss.gov.cn)及各地官网,或拨打12333电话咨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