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春运期间 郑州东站增开多趟高铁列车助力广大旅客出行

2020年01月14日19: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何彬 张誉川)1月14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郑州东站深挖释放运能,通过列车加开、增加编组、重联运行等方式,为春运期间探亲访友、返乡的旅客提供更多便利。

1月17日至23日、1月26日至31日,郑州东—南阳东G6691次、南阳东—安阳东G6692次、安阳东—南阳东G6693次、南阳东—安阳东G6694次、安阳东—郑州东G6695次列车由短编组运行改为重联运行,列车编组增加后,每趟列车定员由556人提升至1112人。

1月26日,郑州东—三门峡南G6681次、三门峡南—郑州东G6682次、郑州东—三门峡南G6683次、三门峡南—郑州东G6684次、郑州东—三门峡南G6685次、三门峡南—安阳东G6686次、安阳东—洛阳龙门G6687次、洛阳龙门—郑州东G6688次列车由短编组运行改为长编组运行,列车编组增加后,每趟车的运能增加至1061人。

1月17日至23日,增开郑州东—商丘G9192次、商丘—洛阳龙门G9193次、洛阳龙门—郑州东G9194次列车。

与此同时,在春运期间郑州东站还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服务,实时通过“畅行郑州东站”微信公众号发布车站服务举措、列车正晚点、客运常识等内容,及时对网友提出的各类问题答疑解惑,为旅客提供最准确的内容,助力广大旅客春运回家路。

郑州东站在此也提醒广大旅客,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及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车站公告掌握列车余票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文章关键词:春运期间 郑州东站 高铁列车 旅客出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