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快讯!克什米尔地区发生多次雪崩,已造成至少67人死亡

2020年01月14日22:09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快讯】据路透社14日消息,根据巴基斯坦政府高级官员的说法,过去24小时,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雪崩,共造成至少57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此外在邻国印度,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北部也发生多次雪崩,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

路透社报道截图


文章关键词:克什米尔 多次雪崩 67人 死亡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巴边境发生交火,印方两士兵中枪受伤,一武装人员身亡

    (原标题:印巴边境发生交火,印方两士兵中枪受伤,一武装人员身亡)

  • 中印军人肢体冲突 印度与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交火

    印度军方表示,又有17名在加勒万河谷肢体冲突中受伤的印度军人由于暴露在零度以下的高海拔地区死亡,印度军人的死亡人数从3名增加至20名。这件事引起印度舆论的强烈反响。

  •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习近平强调,中国和巴基斯坦是独一无二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伊姆兰·汗介绍了巴方对当前克什米尔局势的看法,呼吁尽力避免事态恶化,防止局势失控,表示巴方高度重视和赞赏中方所持的公正客观立场。

  •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习近平强调,中国和巴基斯坦是独一无二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习近平:中方真诚希望帮助巴方更快更好发展  习近平:打造新时代更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 王毅就克什米尔问题表明立场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12日在北京同印度外长苏杰生举行会谈,就各方关注的克什米尔相关问题表明了中方立场。

  • 巴基斯坦驱逐印度驻巴高级专员

    巴基斯坦7日宣布降低与印度的外交关系级别,正式驱逐印度驻巴基斯坦高级专员。巴基斯坦外交部7日晚发表声明称,根据巴基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当日的决定,已通知印度政府撤回驻巴基斯坦高级专员,巴方将不再向印方派出高级专员。

  •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车祸33人死亡

    新华社新德里7月1日电 据印度媒体1日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当天发生一起客车坠落山谷事故,造成至少33人死亡,另有10多人受伤。

  • 印度一辆小巴坠入深谷 造成至少32人死亡17人受伤

    海外网7月1日电当地时间7月1日早上,一辆在印度查谟-克什米尔邦基什特瓦尔一条公路上行驶的小巴坠入深谷,造成至少32人死亡17人受伤。有消息人士称,当时司机正在转弯,转弯过程中方向盘失去控制,车辆随即坠入深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