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渔民捞获水下可疑窃密装置 11人获奖励

2020年01月15日07:56  来源:新华报业网

5034

  交汇点讯1月13日,江苏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南通召开海上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专项表彰奖励大会,对2019年度在江苏海域打捞上缴水下可疑窃密装置的11位渔民及相关人员进行表彰奖励。

  2016年以来,江苏已连续三年召开表彰奖励大会,对打捞上缴水下可疑窃密装置的渔民进行表彰奖励。去年,江苏渔民又先后捞获多个水下可疑窃密装置,并及时上缴国家安全机关。国家安全机关会同有关部门通过技术分析发现,其中7个装置系他国制造,分别具有水下调查、识别、存储、传输等多种窃密功能,对我国家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位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义务。公民或组织一旦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线索,可通过拨打12339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或登录国家安全机关互联网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进行举报。对提供重要情况和有效线索的举报人,国家安全机关将给予表彰奖励。

文章关键词:窃密 装置 国家安全机关 渔民 江苏海域 奖励 存储 技术分析 cn 他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交部:美国这个“黑客帝国”应立即停止贼喊捉贼的把戏

    在今天(21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就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指责中国威胁美国信息网络安全一事作出回应。赵立坚表示,作为“棱镜计划”主要实施单位,也是全球最大的网络窃密机构,美国国家安全局公开指责别国从事网络窃密确实是一条具有讽刺意味的新闻。

  • 国家安全机关破获数百起台湾间谍窃密案

    央视新闻10月11日消息,近期,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破坏活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这次行动是国家安全机关继“2018-雷霆行动”之后,针对台湾当局及其间谍情报机关的又一次重拳出击。

  • 国家安全机关破获数百起台湾间谍窃密案

    近期,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破坏活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

  • [视频]国家安全机关破获数百起台湾间谍情报机关窃密案件

    这次行动是国家安全机关继“2018-雷霆行动”之后,针对台湾当局及其间谍情报机关的又一次重拳出击。近一个时期以来,台湾蔡英文当局与外部反华势力加紧勾联聚合,挟洋自重,频频制造事端,大肆鼓噪并加紧推动一系列谋“独”活动,不断挑战“一个中国”底线,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

  • [视频]国家安全机关破获数百起台湾间谍情报机关窃密案件

    这次行动是国家安全机关继“2018-雷霆行动”之后,针对台湾当局及其间谍情报机关的又一次重拳出击。近一个时期以来,台湾蔡英文当局与外部反华势力加紧勾联聚合,挟洋自重,频频制造事端,大肆鼓噪并加紧推动一系列谋“独”活动,不断挑战“一个中国”底线,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

  • 境外APT窃密势头猛烈威胁巨大!国家安全部披露的这些案例令人心惊

    2019年9月,某境外APT组织利用特种木马,通过控制多个境外跳板设备对我国航空系统数十台计算机设备实施高强度网络攻击活动。“我们应当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意识,多层次多维度地防范抵御网络安全的风险与挑战。

  • 将经贸问题政治化在香港问题上做文章,这些拙劣行径注定失败

    20日晚的新闻联播播发总台国际锐评《将经贸问题政治化的企图必将失败》,严厉批驳美国副总统彭斯把香港问题与中美经贸协议直接挂钩。人民日报钟声文章:所谓“网络窃密”纯属倒打一耙——美国一些人的不实之词荒谬在哪里 视频来源:央视新闻(01:12)

  • 美国是最大的网络窃密者

    美国从未停止在全球开展网络窃密活动。美国国家安全机构攻击窃密的目的,不只是窃取国家情报,商业信息也是它们的目标。无论是对国家重要信息,还是商业机构情报的窃取,美国无疑都有着不光彩的历史,却往往以疑邻盗斧的心态指责他国。

  • 外媒称西方国家应对华为采取限制 中方:停止有罪推论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应全面看待、准确理解这部法律,希望有关方面能够摘下有色眼镜,停止有罪推论。耿爽强调,中国《国家情报法》第七条确实规定:“任何组织和公民都应当依法支持、协助和配合国家情报工作,保守所知悉的国家情报工作秘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