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政府储备肉投放市场

2020年01月15日09:12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1月14日,郑州市华润万家超市内,顾客在选购春节储备肉。1月14日—21日,郑州市政府储备猪肉通过240多个商超、便利店进行投放。此次投放的储备猪肉均为冷鲜肉,以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另外,1月17日—21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二十七),郑州市还将向市场投放新鲜鸡蛋和蔬菜。本报记者聂冬晗摄

文章关键词:储备 市场供应 投放市场 华润万家 商超 冷鲜肉 蔬菜 郑州市 猪肉 腊月二十三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增505亿美元至31785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7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785亿美元,较10月末上升505亿美元,升幅为1.61%。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11月,我国外汇市场运行稳健,市场预期保持稳定,跨境资金流动总体均衡。

  • 建设“中国粮谷”研讨会在郑举行 国内专家相聚共谋百姓饭碗

    “五谷者,万民之命,国之重宝。11月21—22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指示精神暨建设“中国粮谷”研讨会在郑州举行,研讨会基于河南工业大学提出的“中国粮谷”建设方案,国内专家相聚一堂共谋百姓饭碗 。研讨会阶段,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卞科作“中国粮谷”项目建设工作汇报。

  • 信贷强监管持续升级 严防违规“输血”楼市

    在“严防资金空转套利”的监管基调下,今年以来,银行低利率信贷资金违规“输血”房地产罚单明显增多。业内人士表示,监管部门对违规银行开出大额罚单的做法,体现了金融监管从严从紧的政策导向。

  • 尹弘在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4日上午,省长尹弘在郑州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外防输入为重点,抓好一线人员力量配备和安全防护、防疫物资储备、检测能力提升等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

  • 云南省大理州政府发布一批任免职通知,涉及27名干部

    沙 隽任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大理苍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免去大理白族自治州苍山保护管理局(大理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职务;王建国任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大理苍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免去大理白族自治州苍山保护管理局(大理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职务;

  • 坚持人物同防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11月24日上午,省长尹弘在郑州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外防输入为重点,抓好一线人员力量配备和安全防护、防疫物资储备、检测能力提升等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

  • “中原粮仓”崛起“农头工尾”工业群——中原传统农区转型发展样本观察

    题:“中原粮仓”崛起“农头工尾”工业群——中原传统农区转型发展样本观察 今年泌阳食用菌鲜品产量有望达到50万吨,值得一提的是,加工率高达80%,下游开发了休闲食品、菌类药物等新产品,受到市场认可。

  • 国家外汇管理局:10月银行结售汇顺差130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统计今天(20日)数据显示,2020年10月,银行结汇10279亿元人民币,售汇9408亿元人民币,结售汇顺差871亿元人民币;按美元计值,银行结汇1532亿美元,售汇1402亿美元,结售汇顺差130亿美元。

  • 拱棚蔬菜:丰富“菜篮子”,鼓起“钱袋子”

    近日,莎车县阿拉买提镇墩吾斯塘村的拱棚白菜喜获丰收,菜农们脸上洋溢出增收的喜悦。”  近年来,阿拉买提镇墩吾斯塘村主要以种植胡萝卜、大白菜、马铃薯等反季节蔬菜为主,实现一年二茬,并积极帮助村民找到销路。

  • “谷贱伤农、米贵伤民”的怪圈,该怎么破?

    当前,秋粮收购正在全国从南向北稳步推进。要通过调整稻谷和小麦最低收购价,稳定粮食价格预期,激发种粮农民积极性。稳定粮食价格对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尤为重要,要严防投机资本炒作粮价,扰乱粮食市场秩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