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提醒!因降雪,河南部分高速公路禁止通行

2020年01月15日17:0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河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截至1月15日16:05,一、因降雪,禁止通行的路段有:盐洛高速君召站-登封东站,二广高速寄料站-下汤西站,洛栾高速全线,洛卢高速全线;二、因降雪,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通行的路段有:呼北高速灵宝东站-寺湾站;三、因降雪,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危险品车通行的路段有:连霍高速义马站-豫灵站,沪陕高速西坪站-唐河东站,二广高速南召站-构林站,兰南高速方城站-双铺站,商南高速独山站-杨庄站,内邓高速全线,渠口高速全线;四、因降雪,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货车、危险品车通行的路段有:京港澳高速西平站-明港站,大广高速杨埠站-岳城站,新阳高速竹沟站-栎城站,许广高速春水站-泌阳东站,商南高速尹集站-小岳寺站,淮内高速邢集站-正阳南站,沪陕高速泌阳站,宁洛高速纸店站-谭庄站,请提前绕行。

文章关键词:降雪 独山站 高速公路 禁止通行 路段 商南 客车 东站 明港 大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2020年冬季首场风暴来袭 狂风暴雪致近30万户停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东部遭2020年冬季的第一场暴风雪袭击,新英格兰地区降雪量最高达30厘米,当地近30万户的电力中断。根据美国电力追踪软件的数据,在这三个州中,当天有超280000户断电,其中缅因州近218000个用户断电。

  • “河南的雪是人工降雪”?气象部门回应

    昨天一场比较随意的降雪,让不少人感受到了冬天的气息,很多小伙伴嗷嗷叫的等待堆雪人打雪仗的同时,一条热搜又让大家震惊了!

  • 郑州今冬初雪“到货” !河南多地陆续迎来降雪······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及郑州、平顶山、南阳三地区西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和南阳地区北部局部有中雪。到了2日白天,我省西部、南部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 受降雪影响 河南多条高速路段已禁止车辆上站

    12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公路路警联合指挥中心获悉,截至12月1日10点25分,因降雪,河南多条高速交通管制。

  • 刚刚,下雪了!郑州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接下来的天气刺激了……

    具体来说,从周一夜里到周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三门峡、洛阳、济源三地区和安阳、新乡、焦作、南阳四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有大雪。到了2日白天,我省西部、南部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虽然此次雨雪过程持续时间并不算太长,但还是会给我省带来诸多好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