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安徽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 大别山区局部暴雪

2020年01月15日23:21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合肥1月15日电(记者姜刚)安徽省气象台15日15时10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12小时内阜阳南部、淮南南部、六安、合肥、马鞍山部分地区降雪量将达4毫米,局部可达6毫米以上。

  记者从安徽省气象局了解到,15日夜里,安徽全省阴天。沿淮淮北地区有小雪,部分地区中雪;江淮之间有小雪,部分地区中到大雪;大别山区局部大雪到暴雪,江南北部有雨夹雪,南部中雨。16日,淮北部分地区有小雪;江淮之间、皖南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东部部分地区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17日,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渐止。18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山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气象专家提醒,15日至16日早晨,江北部分路段可能出现道路结冰,各地应注意交通安全。需关注15-16日沿江江北积雪及16-18日道路结冰对春运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做好高铁、机场、高速公路等重要交通枢纽和交通干线的疏导和安全保障工作。19日前全省气温持续偏低,出行需注意防寒保暖。

文章关键词:暴雪 预警信号 部分地区 大别山区 江淮之间 淮北地区 道路结冰 淮河以南 气象专家 中雪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冬首个暴雪预警发布!内蒙古河北等地局部有暴雪

    11月17日起,我国中东部大范围强雨雪来袭,这是入冬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次雨雪天气过程。为此,中央气象台于今天18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这也是今年冬天的首个暴雪预警。

  • 河南“一夜入冬”!中央气象台发布重要提示

    本周开始,降温降水就来了  本周开始,冷空气强势来袭,驱散雾、霾,大风降温,中东部地区也将出现较大范围降水,陕西、山西、河北南部、河南、山东、辽宁东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吉林、黑龙江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雪。

  • 下周天气:刺激!

    连续的晴天霸屏, 一杯冰阔乐是最大的满足。降水降温模式汹涌上线。雨雪天气,道路湿滑,注意减速慢行。图:段晋哲  综合:河南气象、郑州气象 编辑:战强 私家车999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 紧急!大暴雨大暴雪!大风+降温!河南连发16条预警...

    全省有分散性小雨或零星小雨明天(17日)全省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 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青藏高原东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吉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局地有暴雪或大暴雪(10~30毫米)。

  • 刺激!小到中雨+大风降温!郑州未来天气舞台很有戏!还有......

    阵风7级左右  具体到郑州今天夜里,阴天有小雨,有中度霾。16日夜里到17日白天:小雨,13度到15度;17日夜里到18日白天:中雨,12度到16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