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年三十,央视春晚看小岳岳说相声

2020年01月17日07:44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特派央视春晚报道组

1月16日下午,央视春晚进行第二次带观众彩排,河南老乡——相声演员岳云鹏与搭档孙越一起现身春晚后台引起一片欢呼之声。

根据岳云鹏抵达现场的时间推算,这个相声节目出场顺序有可能比较靠前。

这也是岳云鹏和搭档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

文章关键词:大年三十 央视春晚 小岳岳 相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的故事|郭艳婷 陈晓聪:再见面,定会深深相拥

    今年大年三十,郭艳婷作为湖南省桃江县人民医院的护士,赶到医院签了“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请战书。虽然我不在抗疫的最前线武汉,但我县人民医院作为隔离定点医院,每天接触的都是高危人群。

  • 探访湖北孝感站:疫情之下的43天

    客运员丁媛媛,河南漯河人,已在孝感成家,女儿8岁,爱人是政府工作人员,每天也忙碌在防疫一线。车站值班员袁晓明是孝感人,孩子在重庆安了家,家人都在那边过年,只有他一人留在本地,这反而让他没有了后顾之忧。

  • 静待陌上花开——致我亲爱的家人

    没想到,我这个普普通通的小护士,在朋友眼里永远都是嘻嘻哈哈满不在乎的样子,在父母眼里永远都是娇娇滴滴什么都懒得做的孩子,在孩子眼里是那个迷迷糊糊爱发脾气的妈妈,突然有一天要上战场了。

  • 她说,这身防护服是她最美的新年装

    何明荣: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好多志愿者那么远他们愿意做,比方北京奥运会、武汉军运会,可能都是这样的心态。车子的后备箱是何明荣的百宝箱里面的中草药包是她的一些小护士乘客送的在何明荣看来这是她2020年 

  • 敢闯“重疫区”却不敢告诉家人,女骑手留守武汉为医护人员义务送餐

    随着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武汉,这座繁忙的都市,忽然按下了暂停键。2月3日,刘俊平带着三名骑手,将170份餐送到了此次疫情的重点医疗机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将热腾腾的饭菜送到了医护人员的手中。

  • 武汉街头,他们穿梭的身影温暖这座城

    1 月 27 日,美团启动武汉医护紧急专供餐行动,联合商家为医护人员免费提供餐品,面向内部招募志愿司机。一些爱心商户也纷纷加入,刘俊平就带领几名骑手骑着电动车,义务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送餐。

  • 我是四川绵竹人,也是湖北武汉人!

    在武汉市洪山区丽岛花园社区的志愿者队伍里,有一位在武汉跑了两年网约车的四川绵竹籍司机,她叫王利。刚出车回来的她,防护服包裹之下,我们看不清她的脸,但是,疲惫却坚定的声音,却清晰地向我们传递了这位汶川地震幸存者与特殊时期武汉的故事。

  • 万家团圆,你在武汉还好吗

    去武汉,这是一次非比寻常的出发,但,每个人都义无反顾。作为安徽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成员,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吴倩倩每天要在重症监护室里照顾8个病人,工作连轴转。

  • 除夕夜的一个群让她忙到现在……90后女孩组建“医生驿站”助力医护人员

    大年三十,武汉的90后女孩肖雅星发起组建了一个爱心微信群,然后就一直忙到现在。   武汉“医生驿站”发起人 肖雅星:不知道是哪个志愿者从泰国给我发回来的,发了两千多个口罩,也不知道是哪个志愿者发的。

  • 今日元宵节,我们想讲15个关于家的故事

    挺身而出责无旁贷。妈妈坚决支持你。”正月初七 河南周口市扶沟县人民医院 一线护士刘海燕已经七天没有回家 丈夫带着女儿来到医院门口 给她送饺子 刘海燕只能 与9岁的女儿 隔空拥抱 这是四川雅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