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泡温泉汤池里惊现一大坨污物 细看吓了一跳!

2020年01月17日09:57  来源:半岛晨报

5034

  据网友聂女士在987爆料,她1月14日晚上在福建泉州泉秀路的大自然水疗养生休闲会所女宾部浴池泡澡,结果一转头发现汤池里竟然有一大坨污物沉在水底,吓得她赶紧跑上岸。

  聂女士随后将情况反映给大自然会所的店员,他们赶来将这团污物给捞了上来。聂女士拿纸巾包住凑近仔细看了看,但还是看不出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像是沙子,也可能是人身上搓出来的泥垢,里面有很多头发,看着好恶心!”

  大自然会所的值班经理到场跟聂女士解释,这就是水池的沉淀物,没什么问题。但据聂女士了解,当天污物在水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工作人员也早就知道,但仍然让顾客使用池子,而且当时她身子已经泡进池子里了,很担心这坨污物会污染水质,对皮肤产生影响。

  “我们是赤身裸体泡进去的,这坨污物肯定有一些病菌之类的,会污染水质。他们就说不会有问题,让我去医院做检查,但是这个怎么检查?”

  在聂女士的强烈要求下,店员现场保存了水样,但随后就不再理会聂女士了。

  记者也联系上了该会所的相关负责人金小姐,金小姐坦承,昨天事发后,当班负责人确实态度不够好,但事发后他们已经停止使用那个水池,并将原有的水放掉,重新消毒再注水。

  “这完全是一个突发的意外情况。我们的水是一直循环在走的,水池里的水会流到几个砂缸中过滤,而后再回到水池。马上过年了,最近在大扫除,当时是对其中一个砂缸进行清洗,结果砂缸将脏东西反冲回水池,刚好被聂女士碰到。”

  砂缸过滤装置 图自网络

  金小姐称,会所已经对相关主管和服务员进行了处罚,也已经与客人沟通解决了此事。

  “第一,我们已经把昨晚抽取的水样送去检测,第二,客人如果在三到五天内,身体有异常状况,我们会陪同她去做检查,第三,经过协商,我们给这名客人免单,同时赔偿她精神损失费1666元。”

文章关键词:污物 汤池 泡温泉 惊现 女子 水池 水质 水样 大自然 精神损失费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车上的"便便"都哪里去了,真的是"一泻千里"吗?

    甚至在火车进站的时候,列车员都要把厕所里的人叫出来,等火车恢复行驶以后再将厕所门打开,恢复使用。当火车快要进站时,火车的行驶速度就慢了下来,气流压力就会变小,无法对排泄物进行分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