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视频 > 正文

薄荷遇上绿茶 中英文

2020年01月17日11:42  来源:央视网

5034

薄荷遇上绿茶 中英文

文章关键词:薄荷 绿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瑞典禁止进口连花清瘟:“成分只是薄荷醇”

    近日有瑞典媒体称,瑞典海关实验室对中国提倡的抗新冠中药连花清瘟进行了检测,声称其成分“只有薄荷醇”。4月1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在原批准适应症的基础上,增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普通型”的新适应症。

  • 原料供上了!(我们这样抓“六保”③)

    那天,上海中华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运营负责人陆文丽去仓库盘点库存,一看数字,她顿时起了急:薄荷脑储备显示12吨。为解企业之困,蒋爱洁决定重新调整搜索策略:商贸类企业处在供应链中间环节,可能也依赖境外进口。

  • 两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意外溺水身亡 总领馆正处理后续事宜

    据中国驻菲律宾宿务总领馆消息,29日下午6点左右,在菲律宾薄荷岛海域,两名中国游客在乘船游览时溺水身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