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视频 > 正文

平塘 中国天眼

2020年01月17日11:50  来源:央视网

5034

点击上方视频截图进行跳转播放

文章关键词:平塘 中国 天眼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黔南州平塘县卡蒲毛南族乡“三强三促”奔小康

    地处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的卡蒲毛南族乡作为全国唯一的毛南族乡,全乡有毛南族1.39万人,占全国毛南族总人口约14.2%,贫困发生率从2014年35.81%下降至2019年1.07%,人均年可支配收入达13000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程度达100%。定期听取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时调度,强化督促,确保扶贫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精准施策。

  • 山东莱西一面包车坠入平塘致6人死亡

    记者从山东省莱西市相关部门了解到,16日凌晨,因天黑雾大视线不良,一面包车不慎坠入莱西市夏格庄镇大李家疃村一平塘,致6人死亡。

  • 大山里的人们与射电望远镜

    赵越操着一口浓浓西南口音的普通话,从保安亭的窗户递给来访者一个薄薄本子和一支笔。”  天眼来了,天文小镇也建起来了,杨小威一家第一次住上了洋房,比起过去,他的生活条件确实更好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