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真刚!中国女排官宣维权,网友:绝对支持

2020年01月17日12:0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16日晚,@中国女排 发布严正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个别企业和商家以宣传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中国女排”)的名义,未经中国排球协会授权擅自使用中国女排集体肖像、中国女排成员个人形象或中国女排的相关标识、文字等进行商业宣传,严重侵害了中国国家女子排球及中国女排成员个人的合法权益。

  在此严正声明,凡未经中国排球协会授权的侵权行为必须立即停止,否则,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此声明一出,网友纷纷出来为中国女排站队,支持此做法。

  来源: 大象新闻

文章关键词:国家女子 中国 排球队 维权 网友 侵权行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