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警方:一民警办案时违规收取当事人礼品,被采取禁闭措施

2020年01月19日07:18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月18日发布关于“民警办案时违规收取当事人礼品”的警情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网传我局十八里河分局民警刘某,在办理一起治安案件中,违规收取当事人礼品。目前,我局纪检、督察部门已介入调查,经市局党委研究决定,对民警刘某采取禁闭措施,并依法依纪进行追责,其收受的礼品将以现金的方式进行退还。

  郑州市公安局将依法、公正、客观的办理该起案件,同时深刻反省,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管理,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来源: 平安郑州

文章关键词:礼品 办案 警情通报 警方 公安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职人员,中秋月饼不能这样吃!

    中秋佳节就要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规定“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及“用公款购买赠送或者发放礼品、消费卡(券)等”违反廉洁纪律。严格执行条例,风清气正过节,月饼千万不能这样吃!

  • 为啥这么"红"?智利车厘子春节销量同比暴涨32倍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18年,智利、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均为中国樱桃进口的主要产地,其中,近9成进口樱桃来自智利。除了中国各大生鲜电商平台的力推,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在中国本土也努力推动了车厘子的市场营销。

  • 湖北撤销各类“廉政账户” 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湖北纪检监察机关明确了新的要求。在鄂中央单位按照财政部驻湖北专员办相关规定及程序,将礼金及礼品变现款缴入中央国库。

  • 浙江龙港镇:“每一步都烙刻着改革印记”

    上世纪80年代,浙江温州农民创造了许多的改革佳话,龙港“农民城”的兴建就是一个典型。周边乡镇大批农民自带口粮进城、自建住宅落户、自办企业发展,短短一年间建起了“中国第一座农民城”。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基层行]浙江龙港镇:“每一步都烙刻着改革印记”

    上世纪80年代,浙江温州农民创造了许多的改革佳话,龙港“农民城”的兴建就是一个典型。周边乡镇大批农民自带口粮进城、自建住宅落户、自办企业发展,短短一年间建起了“中国第一座农民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