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这也太真实了吧!张若昀起床铃声=男版我妈

2020年01月19日10:02  来源:映象网

5034

希望所有明星都和张若昀学习,什么宝贝儿起床了统统都不管用,这种起床铃声才能瞬间把人吓的瞌睡全无

网友:在床上躺着,无意点开这条,把我吓得不睡了

有网友:让人瞬间清醒的起床铃声。哈哈,我是没问题,就是怕每天早上蹲守在我枕边等着我醒来的猫咪受不了

还有网友:嘿嘿我已经早早起床了>o<昀昀你吓不到我

来源:映象网综合微博整理

文章关键词:真实 张若昀 起床铃声 男版我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行走自贸区】福建自贸区:加大创新培育 推动跨境电商等产业发展

    在大数据产业领域,陈羲说,福建自贸区围绕数字政务、数字贸易、数字金融、数字内容、数字监管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革探索。在跨境电商领域,陈羲表示,福建自贸区围绕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通关模式改革、金融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改革探索。

  • 新华国际时评:在南海问题上“兴风作浪”注定枉费心机

    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不可动摇,中国和东盟国家在共同维护南海和平稳定的道路上相向而行。美方的错误行径本质上是赤裸裸的霸权主义、单边主义,背后的居心就是要把南海变成国际政治角斗场,企图维护美国霸权。

  • 堪比大片!海军护航编队解救被劫持船舶真实画面公布

    2010年11月20日,第七批护航编队特战队员登上被袭击的中国籍特种运输船“泰安口”轮并驱离海盗,全数船员安全获救。

  • 定居中国的日本导演:我想用镜头呈现最真实的武汉

    定居南京7年,这还是竹内亮第一次看到高考的排场。不用台本,绝不摆拍,竹内亮严格恪守纪录片平视的姿态、谨慎的提问,让武汉普通人呈现普通又细微的表达。早在2月,竹内亮就在定居的南京拍了当地的抗疫短片,登上了雅虎日本首页,很多中国观众因为这个片子认识了他。

  • 【国际3分钟】这些数字 是14亿人共同的抗疫记忆!

       6月7日,中国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一个个数字,真实记录了中国抗疫的伟大历程。分享:    最新推荐2020-06-11 19:192020-06-11 18:372020-06-11 18:132020-06-11 17:32新型肺炎疫情2020-06-11 17:29新型肺炎疫情2020-06-11 17:06新型肺炎疫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