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司机载家人回家过年 劳累过度高速突发疾病

2020年01月19日17:17  来源:紫牛新闻

5034

  原标题:司机载家人回家过年 劳累过度高速突发疾病

  扬子晚报网1月18日讯 (通讯员 郭至焘 记者 万凌云) 春运大幕开启之下的泰州大桥,每天车流量比往日多出了一倍左右,镇江高速交警们驾驶着巡逻警车,密切注视着路上的动态,默默的守护着这条南北大通道 。

  1月18日上午9时20分许,镇江高速三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郑月鹏带领辅警在辖区巡逻至扬中大桥附近路段时,发现了前方第二车道一辆车行驶轨迹有异常情况。当时,只见该车左右略微摇晃,接着慢慢靠在了应急车道,而后面车辆纷纷鸣笛减速。

  见状, 郑月鹏立即快速前往查看情况。经现场了解,李某驾驶浙江牌小轿车从湖州前往宿迁。行驶到该处时突然感觉四肢麻木、胸闷气短,导致无法控制方向!这一情况也无法继续驾驶车辆,为确保安全,李某勉强将车辆停在了应急车道上。事发突然,令同车的家人焦急不已,而同车家人也都没有驾驶证。

  一车人一筹莫展的时候,郑月鹏及时发现了这一情况,出现在他们面前。他立即采取措施,一边通过指挥室联系120急救,一边驾驶该车驶离高速,成功排除险情。

  之后,郑警官在扬中收费站出口,和赶到的医护人员做好了交接工作,顺利将李某送往医院紧急救治。

  据同车家人说,李某早些年身体上是有些突发疾病,但是经过长期保守治疗,病情没有复发已逐渐稳定。这样,才带着家人赶回老家过年,发病前,李某已经连续驾驶了几个小时都没有休息,估计过度劳累后才在半路出现这样的情况。

  

文章关键词:疾病 李某 家人 过度劳累 高速交警 司机 车道 回家过年 晚报网 发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指导意见 佩戴口罩对控制病毒传播至关重要

    当地时间12月4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最新的疫情防控指导意见。美国疾控中心还建议,如果家庭成员感染了新冠病毒或疑似接触过病毒,建议在家中也佩戴口罩。该机构警告称,随着天气变冷、假日即将来临,人们在室内的聚会活动会增多,这将加剧病毒传播,“普遍佩戴口罩”是一个重要的防疫策略。

  • 何以为家?上千万人面临驱逐!美国住房危机陷入 “恶性循环”

    新冠疫情冲击美国后,数千万人失去了工作,无力支付房租。 “‘秃鹫’们在等待一个大机会,”《纽约时报》说,“特朗普政府在疫情期间灾难一般的管理一定会提供这个机会。

  • 美国单日新冠死亡数创新高 累计逾27万死亡病例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新媒体专电台媒称,美国是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目前仍苦于病例激增。据台湾“中央社”华盛顿12月1日报道,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截至当地时间12月1日晚8时30分的即时统计数据,24小时内,全美新增超过18万人感染新冠病毒。

  •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破1400万 日增病例再创纪录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3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400万例,达近141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7.6万例。数据显示,美国养老院等长期护理机构的老年人群体受疫情影响严重,长期护理机构的确诊病例数占全美累计确诊病例数的6%。

  • 美国疾控中心:到12月26日美国恐将有32.9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的整体预测显示,到12月26日,美国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人数将达到30.3万人至32.9万人。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目前美国已至少有273590人死于新冠肺炎。

  • 北美观察丨美国养老院疫情凶猛 住院人数再创新高

    美国卫生保健协会和美国国家辅助生活中心(AHCA/NCAL)当地时间12月1日发布报告称,美国养老院最近报告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已达春季以来的阶段性新高,其中尤以中西部地区最为严重。△《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CDC专家小组建议给医护人员和养老院接种首批新冠疫苗 

  •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没有吸取中国经验是白宫抗疫最大失败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 威廉·哈兹尔廷:白宫在抗疫方面最大的失败之一就是没有从中国抗击疫情的举措中获得经验。哈兹尔廷指出,中国早在今年1月就向美国政府分享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信息,部分美国政客将美国抗疫不力的事实“甩锅”给中国令人非常不解。

  • 美疾控中心研究:去年12月美国或已存在新冠病毒

    (记者张梦旭)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研究人员新近发现,去年12月一些美国人献血样本中已有新冠病毒抗体存在,这意味着那时候新冠病毒或已在美国出现,早于美国官方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时间。也有美国研究称,新冠病毒可能在美国官方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前已在洛杉矶传播。

  • 美疾控中心主任:美国未来三个月新冠疫情艰难程度“史无前例”

    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向民众发出警告,根据目前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来看,未来几个月将非常艰难。“在美国,我们有90%的医院位于我们所谓的红色区域中的热点地区,因此它们面临着住院患者增加的风险,并可能影响医院的容纳量。

  • 美国546名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NBA球员中 有48名检测结果呈阳性

    当地时间12月2日,NBA和美国国家篮球运动员协会(NBPA)共同宣布,在最初的返回市场测试阶段,有546名球员接受了新冠检测,其中48人对该病毒的测试呈阳性。过去一周,NBA球员参加了全联盟的市场测试计划,测试开始日期在11月24日至30日之间,具体取决于各队球员们返回球队的日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