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贺岁档快讯:苏宁成《中国女排》独家电商合作品牌

2020年01月19日19: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新年临近,贺岁档扎堆。电影《中国女排》因为巩俐现身女排比赛现场、女排真人出演等话题广受关注。

在电影《中国女排》过往发布的预告中,巩俐饰演的郎平几乎收获了全网好评,连最熟悉郎指导的中国女排姑娘们都惊呼“太像了”。1月16日晚的超前看片中,该片更在媒体中获得了好口碑,“它是春节档唯一能够靠强情绪击中观众的电影。”

1月17日,苏宁正式官宣成为电影《中国女排》的独家电商合作平台。据悉,这是年货节期间,苏宁在继星光大赏、“奇妙年货吐槽大会”和《爱情公寓5》后,合作的又一热门IP。

排球,是一群“高人”的运动。弹跳,则是另一个“身高”。对于排球来说,运动员的弹跳力和身高同样重要,成为拦球和扣球的重要基力。

相关资料显示,朱婷净身高一米九八,弹跳高度达三米三,是中国女排弹跳力最出色的运动员。郎平一米八四的身高,弹跳力也能达到三米二四。身高一米八二的退役女排选手张越红,弹跳力也达到了三米二四。

据透露,1月21日起,苏宁将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广州、长沙等重点城市的部分苏宁影城、苏宁小店,落地新年摸高活动,“弹跳这个动作,只是看似简单。我们希望以这样的形式,弘扬女排拼搏向上的精神,致敬中国女排高度。”

文章关键词:贺岁档 苏宁 中国女排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阵容太强!冠军队员集体出演《中国女排》

    今天(12月24日),电影《中国女排》发布了最新预告片,朱婷、惠若琪、徐云丽、丁霞、张常宁、袁心玥等“新一代女排”悉数亮相,自己演自己,重现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荣誉之战。

  • 4部大片20日扎堆上映 谁能在贺岁档“杀出重围”?

    12月20日,贺岁档电影迎来了一个“小高峰”:冯小刚执导的《只有芸知道》、《驴得水》原班人马打造的《半个喜剧》、经典科幻《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叶问系列最终章《叶问4》都在这一天集中上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