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阵容太强!冠军队员集体出演《中国女排》

2019年12月24日17:20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今天(12月24日),电影《中国女排》发布了最新预告片,朱婷、惠若琪、徐云丽、丁霞、张常宁、袁心玥等“新一代女排”悉数亮相,自己演自己,重现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荣誉之战。

“MVP收割机”朱婷(朱婷 饰)

3次世界三大赛MVP

是公认的天才

  

队长惠若琪(惠若琪 饰)

救球玩命,保障出色

是队内不可或缺的全面球员

  

副攻徐云丽(徐云丽 饰)

3次征战奥运的实力悍将

凭出神入化的拦网被称为“南长城”

  

“暴扣二传”丁霞(丁霞 饰)

移动极快,爆发力超强

以出其不意的左手进攻闻名

  

攻守全面的张常宁(张常宁 饰)

不满20岁就以主攻身份拿下世界冠军

被誉为不可小觑的排坛黑马

  

“小苹果”袁心玥(袁心玥 饰)

身高2.01m,是中国女排史上第一高

高点快球如入无人之境

  

“神级自由人”林莉(林莉 饰)

沉稳踏实,屡现神级扑救

是队友的定心丸

  

“铁锤”刘晓彤(刘晓彤 饰)

扣球力量极大

作为女排奇兵屡建功勋

  

“北长城”颜妮(颜妮 饰)

身高优势令她的拦网相当出色

是球队的第一道防线

  

“小宇宙”龚翔宇(龚翔宇 饰)

是无论强攻、防守,还是发球

都没有明显短板的全能接应

  

据@央视体育 报道,影片的一部分故事内容,就是再现她们这一代女排球员从被挖掘,到在里约奥运中夺得金牌的冠军历程,而这部分内容均由球员们亲自上阵,本色出演!

预告片一经发布,立马冲上热搜。网友纷纷表示:“看个预告看哭了!”

除此之外,还有巩俐饰演的郎平以及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系列——黄渤和彭昱畅共同出演女排教练陈忠和,分别饰演中年和青年两个不同的阶段。

这样的阵容,你期待吗?

来源:综合自中国青年报、人民日报、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阵容 女排 巩俐 郎平 朱婷 电影 贺岁档 奥运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落幕 河南19人入选最佳阵容

    10月9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教育厅、洛宁县人民政府、开封市教育体育局联合承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二、三营区顺利闭营。

  • 2020央视中秋晚会洛阳录制完成 将于10月1日播出

    10月1日,既是国庆节也是中秋佳节,结伴而来的国庆中秋双节重叠,更是让作为中秋佳节团圆必备节目的央视中秋晚会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央视2020年中秋晚会在河南洛阳举办,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确定主题为“神都月,中华情”。

  • 官宣!2020年央视中秋晚会明星阵容抢先揭晓

    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将于10月1日20点档通过CCTV-1、CCTV-3、CCTV-4等频道播出,并在央视频、央视网及各类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央视2020年中秋晚会将在河南洛阳举办,确定主题为“神都月,中华情”。

  • 9月24日!《一点就到家》将作为百花奖开幕影片进行首映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即将璀璨启幕,由金牌导演陈可辛监制,新锐导演许宏宇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将作为开幕影片在9月24日电影节“星空放映启动仪式”进行首映。

  • 官宣!佟丽娅、王俊凯、任鲁豫、蓝羽主持百花奖闭幕式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主持人名单新鲜出炉:王俊凯、佟丽娅、蓝羽、任鲁豫。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黄河之滨河南郑州举办,本届百花奖闭幕式主持阵容正式公布:佟丽娅、王俊凯、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以及央视河南籍著名主持人任鲁豫共同主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