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央视春晚唯一武术节目是咱河南的 仍在精雕细琢(图)

2020年01月20日08:05  来源:猛犸新闻客户端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特派央视春晚报道组

  从第一天到北京开始进行鼠年央视春晚采访开始,就觉得鼠年春晚要求貌似比过去哪一年都严格。除了进出央视1号演播大厅遭遇严苛检查之外,参加演出的演员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着节目的雕琢和训练。

  作为本届春晚唯一的武术节目,河南塔沟武校的演员和教练们几个月前就开始了整个节目的排练,半个月前就开始入住央视春晚的训练基地,过审节目时长也创历史性的达到了5分06秒。在16日下午进行了第二次带观众彩排时,这一由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116名学员表演的武术节目因其构思精妙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按照正常计划,今天(17日)学员们将会有一个短暂的休息时间,没想到凌晨,央视导演组传来消息:因为整场节目时长的问题,为了让观众们欣赏到更多的精彩节目,很多节目的时长均要做出改变,而这个唯一的武术节目时长也要缩短30秒。

  一大早,塔沟武校学员们再次赶到了央视对节目进行再次调整。直到中午,节目才再次有了完整的呈现,也得到了央视现场导演的认可与肯定。

文章关键词:节目 春晚 央视 时长 塔沟 演员 鼠年 训练基地 排练 猛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郑州:优秀非遗曲艺节目演出惠民心

    当晚,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汇报演出在河南艺术中心上演,来自全省各地的曲艺名家表演了大调曲子、三弦书、河洛大鼓、河南坠子等节目,展示非遗曲艺文化的魅力。当晚,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汇报演出在河南艺术中心上演,来自全省各地的曲艺名家表演了大调曲子、三弦书、河洛大鼓、河南坠子等节目,展示非遗曲艺文化的魅力。

  • 未来的小画家,我们正在寻找你!

    快拿起你的画笔 告诉世界,为了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一直在努力 

  • 火到国外!丁真被日本电视台报道 日本网友:太帅气

    当地时间11月30日,甜野男孩“丁真”登上了日本电视节目,节目播出后,这条新闻迅速登上日本网站“雅虎”首页,并且新闻标题为:《因太帅而成为观光大使,在网络人气爆棚的19岁少年》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关注。

  • 初心印记 | 文化产业:巨大的人才蓄水池

    昔日,这里是长沙最大的城中村,如今,它已蜕变成人才聚集的文创高地。9月17日下午,浏阳河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V谷”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考察时指出:“文化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

  • 首届中国广播电视大奖颁奖,河南台捧回三个大奖!

    11月13日晚,首届中国广播电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2017-2018年度)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广播评论《“痕迹主义”可以休矣》,荣获广播评论类大奖;电视消息《列车上的生命接力》,荣获电视消息类大奖;广播现场直播《春到大别山》,荣获广播现场直播类大奖。

  • 河南广播电视台荣获全国广播现场类直播大奖

    11月13日,中国广播电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2017~18年度)颁奖晚会在北京录制。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湖北广播电视台、安徽广播电视台集体采制的《春到大别山》,荣获广播现场直播类大奖。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佑龙作为代表在现场领取奖项。

  • 中国退役军人 | 纪念抗美援朝特别节目《归来》第六集:《传承》

    李雨村:“开了大会,给我们学校第一批参加抗美援朝的30个学生,披红戴花,然后把大学的毕业证书都给我们印好了,算提前毕业。李雨村:“高台山战役打了四天四夜,连续进攻了七次,结果我们把土耳其旅消灭了,美军三师逃跑了,汉江的防线突破了。

  • 韩女团不戴手套摸熊猫幼崽,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正调查处理

    @封面新闻 11月5日消息,近日,网友爆料一档韩国综艺节目中,当红女团BlackPink违规接触熊猫幼崽。视频中,几名艺人带浓妆、未戴手套抚摸大熊猫宝宝“福宝”,被质疑或对熊猫产生危害。

  • 直播: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特别节目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于11月4日在上海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

  • 河北周窝:“音乐小镇”奏响乡村振兴协奏曲

    街道两侧粗壮的国槐相互掩映,美观的民居错落有致……午后,记者循着曼妙的音乐,踏着平整的红砖路走进河北省武强县周窝村。周窝村原本是华北平原上一处普通的农业村,全村900余人,村民收入不高,文化生活匮乏,唯一的优势是紧邻一家大型乐器企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