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央美院施压性骚扰案举报者家人 要求学生删帖

2020年01月20日16:57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原标题:中央美院施压举报者家人 要求学生删帖

  近日引发诸多关注的央美教授姚舜熙性骚扰案又有新进展。举报者小羊(化名)对媒体称,学校对其母亲施压,她母亲则对她一直发火。小羊强调,“学校之前就给我妈妈打过电话施压,让我删帖。”小羊告诉@中国新闻周刊 ,其代理律师向央美发了诉求函,函中提出学校应督促姚舜熙公开道歉,对其解除聘用合同,归还小羊被克扣的20多幅作品等。去年6月,中央美院收到关于姚舜熙涉嫌违反师德师风等问题的实名举报信,2020年1月13日,中央美院发出内部通告取消姚舜熙研究生导师资格,停止其所有教学工作。

  

文章关键词:中央美院 学生 举报者 姚舜熙 小羊 学校 师德师风 家人 教学工作 化名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总书记回信后,艺术家们决心要实现这些目标

    北京怀柔大榛峪村,90多岁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原中南军区兼第四野战军老红军赵延佐给中央美院师生讲述历史,回忆烽火岁月。……  这是中央美院艺术创作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的现场,被誉为“写生路上的思政课”。

  • 【我和我的祖国】中央美院:为中国造型!向祖国致敬!

    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美术学院青年学生用快闪的方式,演绎由美院老一辈艺术家集体创作完成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浮雕《胜利渡长江》,用青春与艺术致敬先辈、致敬英雄、致敬祖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