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福建新增1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 另新增2例疑似病例

2020年01月23日17:22  来源:央视网

5034

今日16时,福建省报告新增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例确诊病例和2例疑似病例。其中:福州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厦门市新增2例疑似病例。新增患者均为武汉返乡人员,目前患者病情平稳,正在接受隔离治疗,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总台央视记者 黄珊)

文章关键词:疑似病例 确诊病例 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医学观察 治疗 密切接触者 患者病情 输入性 感染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安康外来人员需15日内要全部返乡,将封闭交通?具体情况官方回应了

    ”而且落款为“陕西省安康市政府”。今天(12月1日)上午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公 告  近日,不法分子冒充陕西省安康市政府在网络上发布《返乡公告》,该公告内容纯属捏造。

  •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出院

    11月26日18时至27日18时,天津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146例,其中男性82例,女性64例;在院8例(其中重型1例,普通型6例,轻型1例),治愈出院135例,病亡3例。11月26日18时至27日18时,天津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3例(中国籍132例、美国籍3例、菲律宾籍8例、法国籍2例、乌兹别克斯坦籍1例、俄罗斯籍1例、乌克兰籍3例、哈萨克斯坦籍1例、委内瑞拉籍2例),治愈出院148例,在院5例(其中轻型1例,普通型4例)。

  • 满洲里感染者中多名教师、学生,最小10岁

    发布会上通报,满洲里市此次疫情确诊病例11例(重症1例、危重症1例、普通型5例、轻型4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病例1例。下一步,内蒙古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要对本起疫情进行溯源,对其他确诊病例也要进行基因测序和比对。

  • 满洲里市通报感染者详情:有多名学生,最小的为10岁

    11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通报满洲里市疫情流调等防控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发布会上通报满洲里市此次疫情确诊病例11例(重症1例、危重症1例、普通型5例、轻型4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病例1例。

  • 满洲里一小区出现5例病例!他们都是什么关系?

    11月26日下午,内蒙古通报11例确诊病例、2例疑似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病例4:白某某,男,36岁,现住满洲里市东山街道世纪金城二期,满洲里某银行职员,24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 河南23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境外输入)

    2020年11月23日0时-24时,河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疑似病例。截至11月23日24时,正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5例(均为境外输入)。

  • 截至11月1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月1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四川3例,福建2例,广西2例,内蒙古1例,上海1例,浙江1例,广东1例,重庆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 11月13日河南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0年11月13日0时-24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1月13日24时,我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73例,其中死亡病例22例,出院病例1251例。自1月21日起,我省已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0601人,目前有2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 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5例 其中本土病例1例在天津

    11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上海4例,四川4例,陕西2例,天津1例,内蒙古1例,福建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1例(在天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 最新通报 | 10月31日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

    2020年10月31日0时-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自1月21日起,河南省已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0576人,目前,有6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截至10月31日24时,正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9例(均为境外输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