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图书馆今天起闭馆

2020年01月24日10:49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大象新闻 ·经济广播记者晓晖

  据河南省图书馆官微消息,自1月24日起,河南省图书馆实行闭馆,各项读者活动延期开展,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通告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读者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 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起,我馆实行闭馆(含24小时城市书房、豫图书咖的服务),各项读者活动延期开展,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闭馆期间所有到期还书自动顺延,河南省图书馆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请关注河南省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了解最新动态信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健康吉祥!

  河南省图书馆

  2020年1月24日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图书馆 预防控制工作 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图书馆牵手精品民宿!河南省图书馆伏羲山有分馆了

    4月30日上午,河南省图书馆2000册图书送至郑州新密伏羲山风景区,河南省图书馆一鸣书居分馆正式开始运营,从此,游客再到伏羲山游玩可以顺便到图书馆逛逛了。

  • 探秘郑州共享自习室:不用为抢座焦虑 价格每月约500元

    除了学习需求的不断增长,学习的便利以外,共享自习室的火爆,与免费公共自习室容量有限也有很大关系。当天上午10点,在河南省图书馆三楼自习室,300多个座位的自习室已经满满当当,其间不时有前来寻找位置的人,因没找到座位,满是失望。

  • 郑州这地方“火”了:不到六点就排起长队,每天接客约5000人

    随着暑期的到来,河南省图书馆的座位变得炙手可热。据了解,目前,省图开辟出来的座位共1200个,而每天进馆读者多达5000人次,去年七月中旬最高峰时,每天进馆人数可达6000人次。

  • 这个春节书香浓 郑州数千人初一到图书馆“充电”

    ”  76岁的蒋老先生在阅览室读报纸,因为家就在附近,平时习惯看来读书看报,虽然是大年初一,他还是来到了图书馆看书。大年初一,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入馆三百余人次,当天还安排了3D互动立体书、光影体验、彩虹故事会等多场活动,彩虹故事会的主题是应景的“过年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