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宣部、广电总局紧急协调向湖北、武汉电视台捐赠电视剧版权

2020年01月24日13:2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5034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多项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临时取消。为丰富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电视媒体的作用,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紧急行动,精选《外交风云》《外科风云》《急诊科医生》《在远方》《那座城这家人》《大江大河》《最美的青春》《精英律师》《破冰行动》《飞行少年》等10部优秀电视剧,分别协调这些电视剧的版权拥有方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得闲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湖南天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等向湖北广播电视台、武汉广播电视台捐赠播出版权,为抗击疫情稳定民心、增强信心、鼓舞士气贡献力量,让优秀电视剧陪伴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区人民群众共克时艰。

文章关键词:乐视 天娱 电视剧版权 武汉电视台 急诊科医生 大江大河 影业 影视文化 外交风云 破冰行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泄露个人信息、误导下载 工信部通报131款问题App

    北京商报记者尝试安装叮嗒出行后发现,仅因误触开屏广告,几秒之内,手机便显示正在下载并要求安装“淘宝特价版”App。App通过收集的信息对用户进行精准营销,还可能涉嫌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涉嫌不正当竞争,违背了基本的市场经济准则。

  • 131款APP在列 工信部通报2020年第五批问题软件

    10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通报了2020年第五批存在问题的应用软件名单,共计131款,瓜子二手车、永安行、乐视视频等名列其中。APP通过收集的信息对用户进行精准营销,还可能涉嫌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涉嫌不正当竞争,违背了基本的市场经济准则。

  • 存在低俗色情帖文,美术宝等APP被网信办查处

    记者10月15日获悉,在国家网信办2020“清朗”专项行动中,国家网信办联合教育部开展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其中,4款学习教育类APP推送低俗色情和与学习无关内容被依法查处。

  • 国信办网课平台专项整治 点名斗鱼直播等平台

    近期,国家网信办持续深入推进2020“清朗”专项行动,联合教育部开展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违法违规信息和行为。美术宝APP存在低俗色情帖文和跟帖评论,部分用户头像、账号名称包含色情资源推广有害内容。

  • 国家网信办2020“清朗”专项行动暨网课平台专项整治依法查处第三批存在问题网站

    近期,国家网信办持续深入推进2020“清朗”专项行动,联合教育部开展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违法违规信息和行为。美术宝APP存在低俗色情帖文和跟帖评论,部分用户头像、账号名称包含色情资源推广有害内容。

  • 你会看吗?范冰冰自曝将有新电影开机 疑全面复出

    近日,范冰冰在采访中自曝有新电影即将开机,疑似要全面复出,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范冰冰涂着不同色号的口红,妆容精致,红唇妖艳,依旧是熟悉的女王范儿,看上去状态非常好。

  • 国家网信办依法查处一批存在涉未成年人在线学习违法违规行为的网站平台

    网易APP“易起上课”频道推送涉低俗色情、网络游戏、猎奇惊悚等违规和不良内容。“腾讯QQ”“百度贴吧”“豆瓣网”“爆米花视频”“西瓜视频”等5家平台中存在涉死亡游戏、诱导自杀、未成年人贷款、未成年人炫富等不良信息或群组。

  • “大学生偷外卖”新闻反转是一堂生动法治课

    从5月份开始,南京某小区连续有外卖被偷。广州日报:骗术伎俩千变万化,缺不了看似有利可图的诱饵;所有套路,无不是建立在藏家“逐利”的人性弱点之上。

  • 江苏省消保委通报智能电视开机广告整改最新情况

    2019年下半年,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针对智能电视开机广告侵犯消费者权益问题,约谈创维、海尔、海信、夏普、小米、长虹、乐视7家企业,并提出限时整改要求。

  • 终止上市!这个曾经的巨头,凉了?

    公告称,自本所作出乐视网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6月5日)起,乐视网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此前,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称,乐视网公司债务中贾跃亭担保的金额约90亿元,并称贾跃亭先生此次的个人债务重组计划中并不包括乐视体育、乐视云担保案中的90亿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