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少林寺等景区暂停开放

2020年01月24日16:28  来源:映象网

5034

关于登封市少林寺、中岳庙、嵩阳书院等域内所有景点暂停开放的公告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障游客和市民安全,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腊月三十)下午17:00起,对少林寺、中岳庙、嵩阳书院等域内所有景点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已经网上购票的游客,我们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全额退还票款,并通过您预留的手机号码通知退款信息,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在此恭祝广大游客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河南省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24日


文章关键词:少林寺 景区 暂停开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主流融媒体看河南走进少林寺,释永信回应“蔡志忠出家”等热话题

    深山藏古寺,碧溪锁少林。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与采访团面对面交流,并就包括蔡志忠在少林寺剃度出家一事在内的热门问题,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释永信:少林文化是中外文化交流的产物,我们有自己的一种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追求清净,追求自我解脱。

  • 蔡志忠少林寺剃度出家,为啥成为“沙弥”而不是“比丘”?

    值得注意的是,蔡志忠在少林寺剃度出家,受的是“沙弥戒”,自此成为一名“沙弥”,而不是“比丘”。无论是受“沙弥戒”的“沙弥”,还是受“具足戒”的“比丘”、“比丘尼”,都是少林寺的僧人,在寺院修行。

  • 少林功夫可以“升段晋品”了,释永信称“可以更好地服务全人类”

    据悉,从去年岁末至今,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少林寺曾经举办了两期培训班,共有400余名少林功夫习练者参加了培训。释永信说,少林功夫“段品制”的实施,将使少林功夫的海内外传播驶上快车道,为全世界贡献出中国智慧,让少林功夫更好地服务于全人类。

  • 少林寺官宣:正式对外开放

    6月21日,记者从河南省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获悉,根据《郑州市民族宗教领导小组意见》规定,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起嵩山景区内宗教场所全面有序恢复开放。少林景区日接待游客不超过22000人;嵩阳景区日接待游客不超过9000人;中岳景区日接待游客不超过6500人。

  • 少林寺官宣:正式对外开放

    6月21日,记者从河南省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获悉,根据《郑州市民族宗教领导小组意见》规定,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起嵩山景区内宗教场所全面有序恢复开放。

  • 评论:让黄河文化成为我们的超级IP

    对于有着海量文化旅游资源的河南而言,化解疫情冲击影响,加快文化旅游大省向强省转变,把黄河文化打造成超级IP,既是关键点,也是点睛处。黄河是河南的根脉,发展文化旅游,我们的最大优势是黄河文化,最有竞争力、号召力和吸引力的也是黄河文化。

  • 少林寺、中岳庙等登封市所有景区24日17时起暂停开放

    24日下午,记者从登封市获悉,河南省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1月24日(腊月三十)下午17:00起,对少林寺、中岳庙、嵩阳书院等域内所有景点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 河南:守好舆论阵地 创新激发活力

    近日,科普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熊出没》《哪吒》《鹭世界》在河南商丘广播电视台影视综合体播映厅集中播映,排片密集,场场爆满。从门前冷落到车水马龙,商丘广播电视台的转型是河南广电“1234转型工程”的一个缩影。

  • 外国女游客一口气吃了五碗!少林寺上万份腊八粥“秒光”

    喝福粥 领福字 冬季暖意融融  施粥活动十点开始,一大早,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游客,早早地就聚集在少林药局门口,等待喝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

  • 少林寺释永信施粥 上万份粥一抢而光

    2020年1月2日,为农历腊月初八,中国传统的“腊八节”。今天上午十点,在少林寺少林药局门口举行腊八节祈福仪式,随后上万碗腊八粥被游客一抢而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