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直播: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

2020年01月24日20:0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直播: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  

文章关键词:直播 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春节联欢晚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八届农交会:交易金额达418亿元 比去年增长9.8%

    昨天(11月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市闭幕,交易金额达418亿元,比去年增长9.8%。本届农交会举行了多场直播带货活动,吸引线下、线上观众超5000万人次,带货销售过亿元。

  • 防范金融直播营销风险(理财参谋)

    近年来,直播带货这一购物形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欢迎,金融直播营销也快速兴起。目前,大部分直播营销吸引消费者兴趣后,以提供购买链接或线下引流的方式,促使消费者购买金融产品或服务。

  • 视频加速万物互融

    2020年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超过5.6亿,电商直播用户规模超过3亿,短视频用户超8亿……  11月25日,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研究院发布《中国视频社会化趋势报告(2020)》。基于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等因素的驱动,在经历了“影视视频时代”“网络视频时代”之后,我们正在加速进入一个全新的“视频社会化时代”。

  • 广电总局:不为劣迹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其中要求,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防范遏制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不良风气在直播领域滋生蔓延;对于多次出现问题的直播间和主播,应采取处理措施。对于问题性质严重、屡教不改的,关闭直播间,将相关主播纳入黑名单并向广播电视主管部门报告,不允许其更换“马甲”或更换平台后再度开播;未成年用户不能打赏。

  • 直播回放:第三届全国钱学森班(院、校)工作论坛

    为更好弘扬钱学森精神,践行大成智慧教育理念,回应“钱学森之问”,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当前全国教育改革的实际,将“ 五育并举 立德树人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作为本次论坛主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