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返家后暂不要外出!22日k1068列车4号车乘客请注意

2020年01月25日12:08  来源:新京报

5034

  威海市疾控中心:1月22日7时14分,由汉口出发抵达威海的K1068次列车4号车厢,发现1名由武汉疫区回乡人员伴有发热症状,目前已收治观察。请该车厢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

文章关键词:车乘客 列车 车厢 乘人员 隔离观察 症状 疾控中心 发热 居家 k1068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被全车乘客赶下车!得知原因网友怒赞

    出门坐公交地铁你最反感什么行为?近日,吉林长春公交车上的这一幕让乘客纷纷怒了。

  • 暖心!公交上男乘客突然晕厥,瘫软倒地,一车人紧急救援

    当车辆行驶到嵩阳中学站点附近时,车长许明突然听到车上的一名乘客呼喊道:“师傅,有人犯病了,赶紧停车。于是,在征得其他乘客的同意后,车长许明将车停在原地等待,期间,晕倒乘客被车长许明和热心乘客一起细心守护着。

  • 武汉一乘客红码乘车致全车人被隔离? 官方回应

    据武汉市公共交通集团通报,4月22日,部分网络出现“一女乘客红码乘车导致全车乘客被隔离”的帖子。经核查,22日下午16:01左右,610路1303号车行至马场路大道金墩街站点,当事女乘客经扫码(显示为绿码)、测温正常后上车。

  • 武汉市“公交610路全车乘客被隔离”一事核查情况

    4月22日,部分网络出现“一女乘客红码乘车导致全车乘客被隔离”的帖子。经核查,22日下午16:01左右,610路1303号车行至马场路大道金墩街站点,当事女乘客经扫码(显示为绿码)、测温正常后上车。

  • 西藏拉萨确诊1例新冠肺炎患者 急寻同车乘客

    急寻乘客: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示,1月30日,我市确诊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该患者于1月22日23:00从武汉武昌乘坐Z264列车(第13车厢16间上铺)于1月23日19:11到达西宁;1月23日19:31从西宁乘坐Z265列车(第13车厢16间上铺)于1月24日16:45到达拉萨火车站。

  • 捡到现金问了满车乘客,B16路车厢里的小姐姐你真美

    当天下午17时许,B16路车长袁见波驾车行驶到通泰路宏图街站附近时,从车厢中间走来一位乘客,交给了袁见波200元钱。到调度室后,袁见波将200元现金和写有两位乘客电话号码的纸条同时交给了调度刘泉利,并且让同事帮忙录了视频发给了乘客,得到乘客的回复后,才放心的继续工作。

  • 公交司机马路中间绿灯停车,一车乘客不怨反赞,咋回事?

    12月5日上午11点左右,郑州B1路车长王延宏驾驶公交车行驶至电厂路金水西路附近时,看到一位老大爷一步一步颤巍巍地打算穿过斑马线。当时,车长王延宏驾车行驶的方向已经变为绿灯,而且正直高峰期车流量也比较大,但是为了确保老大爷能够安全过完斑马线,车长王延宏选择及时停车礼让斑马线,并下车搀扶老大爷过马路,送完老大爷之后,他才赶快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行车。而当他返回车厢时,原本纳闷车长怎么突然下车了的乘客,在看到眼前的暖心一幕时,纷纷开始称赞。

  • 【暖新闻】1分42秒!21个月宝宝突发疾病,宿迁110路公交车瞬变“120”

    ......  一声高过一声声嘶力竭的呼喊响彻整个车厢,打破正在行驶中的公交车里的宁静。胡女士颤抖的呼喊声引起了全车人的注意,坐在车厢后部的一名男乘客迅速上前,车内其他乘客也快速围拢过来查看孩子的情况。

  • 男子公交偷窃被发现叫嚣"整死你" 司机开到派出所

    前两天,一名男子在公交车上行窃不成想要打人,却被全车乘客制止了。4月16日上午8点左右,公交225路驾驶员江师傅,开着公交车行驶到大渡口区钢花路百花村车站附近时,车厢中部后门处突然传来一阵喧闹。

  • 出租车未停稳乘客就打开车门 后方电动车撞了上去

    (原标题:车没停稳司机就开车门,后方两辆电动车直接撞了上去)   3月4日上午十一点四十左右,康乐幼儿园附近三叉路口发生一起出租车与两轮电动车交通事故,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刘艳军接到指挥中心通知后迅速赶到现场查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