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公交偷窃被发现叫嚣"整死你" 司机开到派出所

2019年04月21日11:24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前两天,一名男子在公交车上行窃不成想要打人,却被全车乘客制止了。4月16日上午8点左右,公交225路驾驶员江师傅,开着公交车行驶到大渡口区钢花路百花村车站附近时,车厢中部后门处突然传来一阵喧闹。

微信截图_20190421084319.png

  江师傅告诉记者,原来,一名男子在车厢中部后门下客处,想要对一名年约十四、五岁的小女孩实施扒窃,被小女孩发现了。男子见扒窃失败,欺负对方是一名小姑娘,恼羞成怒对小女孩破口大骂,还威胁要整死小女孩,引发了全车乘客的强烈不满。

微信截图_20190421084207.png

  乘客们纷纷声援女孩并让司机直接开车去派出所,就在这时,从车厢尾部冲上来一名身穿黄色短袖的男子,一把抓住扒窃男子。在大家的阻拦下,男子才没有被揍。

微信截图_20190421084234.png

  随后,江师傅把车开到了大渡口八桥派出所门口,接到报警的民警上车将男子带下了车,几名热心乘客主动站出来为小女孩作证。

微信截图_20190421084255.png

  截止发稿时,记者得知,男子虽然行窃未遂,但因为是惯犯,属于累犯,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江师傅说:全车人都站出来保护小女孩的行为很帅,这一点让他十分感动,值得点赞!

 

文章关键词:男子 派出所 司机 叫嚣 扒窃 小女孩 车乘客 民警 百花村 累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