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网传郑州一颗大白菜卖60多元?大商回复来了

2020年01月26日22:02  来源:映象网

5034


左图为网传63.9元一颗大白菜,右图为正常的白菜价格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郑州某超市一颗大白菜要60多块钱?!”1月26日,网上有照片流传称,郑州大商超市现13.96/kg的大白菜,不少网友质疑涉事超市哄抬物价。

映象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大商超市相关负责人,大商超市方面回应称,对于网传大白菜60多元一颗的图片,物价局相关人员已在店内做调查,60多元/颗卖出白菜系工作人员打错价格所致,系统显示此价格白菜售出为2颗,其他白菜价格正常售出。

对于此次“错误”,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绝对不哄抬物价。目前货品充足,随时补货,保障供给。

文章关键词:网传 郑州 大白菜 60多元 大商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