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坠机身亡

2020年01月27日05:53  来源:映象网

5034

美国体育媒体ESPN、新闻媒体ABC及娱乐新闻媒体TMZ等多家媒体报道,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当地时间周日26号,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卡拉巴萨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

据洛杉矶当地警方称,有五人在直升机坠毁中死亡。(总台记者 赵淼 殷岳)

  根据TMZ报道,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一起直升飞机事故中去世。

  根据报道,科比搭乘的私人直升飞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拉巴萨斯市失事,当时他身边还有至少三名乘客,机上5人全部去世,他的妻子瓦妮莎并不在其中。

  目前飞机事故起因仍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飞机事故 TMZ NBA 传奇球星 直升飞机 湖人 乘客 妻子 报道 加利福尼亚州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回应科比去世:真是可怕的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在推特上回应科比去世消息。:“有报道称,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另外三人在加利福尼亚的直升机失事中丧生。”

  • 科比乘机坠毁 美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派18人调查

    《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所乘坐的私人直升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山坡上坠毁,机上9人全部遇难。科比所乘坐的私人直升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山坡上坠毁。美国加州奥兰治海岸学院26日发表声明称,该校的棒球教练约翰·阿尔托贝利也在坠毁的直升机上,不幸遇难。

  • 俄罗斯客机起火致41人遇难 普京要求彻查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莫斯科时间5月5日下午,从莫斯科飞往摩尔曼斯克的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客机(SSJ-100)由于故障返回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紧急迫降。

  • 两起致命事故后,波音公司要削减737 MAX产量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埃航事故致波音737 MAX客机被全球大多数国家禁飞后,波音公司日前表示将缩减改款飞机的产量。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主席罗伯特·萨姆沃尔特告诉记者,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初步报告“非常彻底,做得很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