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广东新增42例累计确诊188例

2020年01月28日09:41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1月27日,广东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42例,其中新增重症病例3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无新增危重病例和死亡病例。

新增病例中,广州市12例、深圳市13例、汕头市3例、佛山市4例、梅州市2例、惠州市3例、中山市2例、清远市2例、揭阳市1例。

截至1月27日24时,广东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88例,其中重症病例23例,危重病例6例,无死亡病例,出院病例4例。

广东省累计确诊的188例病例中,男性93例,女性95例,年龄介于11月龄-85岁之间。无医务人员感染病例。其中,广州市51例、深圳市49例、珠海市12例、汕头市5例、佛山市18例、韶关市4例、梅州市3例、惠州市11例、汕尾市1例、东莞市2例、中山市6例、阳江市8例、湛江市5例、肇庆市4例、清远市5例、揭阳市4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19人,均在进行医学观察。


文章关键词:广东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现最美铁路】立体铁路网助力海南发展“乘风破浪”

    蓝天白云、椰风阵阵,海南让无数乘客旅人心驰神往,而在过去,不便的交通成为其发展的最大障碍。”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车务段客运科科长欧丰华介绍,环岛高铁带来的便利让海南岛的旅游业更加风生水起。

  • 广东博罗:谈心扶志 培训扶技 教育扶智

    近年来,博罗积极开展大培训大上岗帮扶活动,2016年以来已累计提供贫困人口就业项目3000多个,举办12批次技能培训班和就业培训,培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00多人次,帮扶贫困户就业1372人次。

  • 【地评线】大洋网评:让老人乐享数字生活,需多方发力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少老年人使用“健康码”遇到困难,日前,多个城市纷纷推出无健康码通道。数字经济所催生的各种新业态、新服务已成为我国经济新的增长点,而今年以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社会的全面数字化。

  • 广东减税降费激发多重发展效应

    今年前8个月,广东地区(不含深圳)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551亿元。其中,今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021亿元,去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530亿元。

  • 海报:习近平在广东考察

    习近平在广东考察 新华社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