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近期出国怎么办?国家移民管理局告诉你哪不能去

2020年01月30日08: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 @国家移民管理局微博消息,近日,一些国家相继采取入境管制措施,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9日起,国家移民管理局将梳理提供相关情况并实时更新,供有出国计划的中国公民参考。

文章关键词:出国 肺炎 国家 新型冠状病毒 国家移民管理局 中国公民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调查显示中国学生赴澳留学意愿下降 早于疫情暴发前

    组(B组)包括在新冠疫情之前,从未在国外学习,但表示有意在今后三年内到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其他国家留学的学生。两组学生中,没有多少人认为,更昂贵的航空旅行、在线上课等问题是影响他们决定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关键因素。

  • 暑假能带孩子出门旅游吗?张文宏这样回答

    张文宏认为:“我的基本判断是,国内疫情防控除了极少数几个区域,其余大多数区域,自己都很好,都在防其他做得很好区域的人。比如,上海人在上海、浙江人在浙江,都很好;但如果上海人跑浙江了,或者浙江人跑上海了,大家可能有点紧张,有点互相提防。

  • 上海:进口消费品加速备货 保税区“满仓”运作

    复工复产以来,高端进口消费品都在加速备货、补货,作为大多进口产品进入中国的第一站,外高桥、机场、综合保税区的仓库,都已处于“满仓”状态。外高桥保税区共有12500平方米的化妆品仓库,目前货架已被塞得满当当,箱子都摆到了地面上。

  • 五一能不能出去玩?李兰娟:五一小长假可以适当旅游

    15日,浙江支援湖北医疗队1010名队员结束集中休养,其中包括李兰娟院士团队。李兰娟院士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五一小长假可以适当地去人员不集中的地方旅游、休闲,目前疫情的国际形势还比较严峻,不建议出国游,旅游在中国还是最安全的。

  • 国际油价9日大幅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3美元,收于每桶22.76美元,跌幅为9.29%。但市场人士认为,减产规模尚不足以弥补疫情带来的全球石油需求大幅下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