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虚拟主播来盘点 安徽各地“大喇叭”喊话大PK

2020年01月30日15:44  来源:中安视频

503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国各地都在积极响应。在安徽一些乡镇,基层干部也通过大喇叭等形式进行宣传,用接地气的表达,呼吁居民们做好防疫,戴好口罩,减少串门。

一起来听听

各地基层干部的大喇叭喊话

温柔or霸气

你会pick谁?

文章关键词:虚拟 主播 安徽 大喇叭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0年才发掘不到2%,河南最“野”考古遗址!任何一个发现都可能改变历史课本

    中国社科院考古研究所二里头工作队副队长赵海涛 介绍,从发掘现场带回来的破碎的陶片、以及不起眼的土壤,都是一把窥探历史的钥匙。5G智慧+也将应用到二里头遗址公园的展览中,通过虚拟建模,实现AR看展 

  • 比特币创近3年新高,再迎终极提问:比特币是钱吗?

    12月1日截至14:00,比特币价格报19455.31美元,24小时涨幅为5.05%。比特币在最近一个星期内也上演了暴跌,11月27日,比特币从18913美元高位暴跌,一度跌至16354美元,跌幅达10.2%,过山车行情起伏剧烈。

  • 【决胜2020】脱贫攻坚绘就山东新图景

    山东按照“2018年基本完成、2019年巩固提升、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布局,建立起高效的领导体系、责任体系、推进体系、政策体系,做到扶贫问题优先研究、扶贫投入优先保障、扶贫项目优先安排。邹城市大束镇借助各方优势,聚拢各方资源,积极培育“蘑菇产业”骨干企业,造福乡梓百姓,大手笔打造特色“蘑菇小镇”,树立起脱贫攻坚的新标杆。

  • 95后00后对“虚拟恋人”上头的背后:砸钱数十万购买温柔

    把对方拉黑之后,孙冉也没有退圈,反而尝试点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虚拟男友”。随后一段时间,她收到很多私信,都是对“虚拟恋人”上头的女孩子,年龄多在20岁到30岁之间,当然最多的还是20岁左右的女孩。

  • “升级”网络风险应对能力——探访网安周“黑科技”

    新华社郑州9月17日电题:“升级”网络风险应对能力——探访网安周“黑科技”类似的互动展区在网络安全科技馆还有多个,网信部门精心设计布置的这类沉浸式体验项目,让参观者可以掌握许多提升个人网络安全防范能力的知识和技巧。

  • 让“智能”从“云端”接入现实

    为了让观众真正触摸“高科技”,展馆还将VR、全息投影、多媒体互动等智能技术融入场景体验中。华为展台展出的“5G+鲲鹏+昇腾+云”,是从IT基础设施到上层应用系统,旨在打造软硬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鲲鹏计算产业生态。

  • 一场开放融通的贸易盛会

    看展览、谈交易、聊合作……来自全球的优质技术与服务亮相服贸会,展品琳琅满目,观众熙熙攘攘,既展现了开放合作的蓬勃活力,也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经济的稳步复苏与强劲脉搏。9月5日,在2020服贸会综合展区,参观者正在观看中国中车出口至澳大利亚的双层客车模型。

  • 关于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

    近期,一些不法分子打着“金融创新”“区块链”的旗号,通过发行所谓“虚拟货币”“虚拟资产”“数字资产”等方式吸收资金,侵害公众合法权益。此类活动并非真正基于区块链技术,而是炒作区块链概念行非法集资、传销、诈骗之实,主要有以下特征:  一、网络化、跨境化明显。

  • 社交账号、网游装备、虚拟货币……这些虚拟财产可以继承吗?

    “民法典对遗产范围的界定可视为虚拟财产可以被认定为遗产而继承的信号。民法典继承编扩大了遗产的范围,将遗产范围的界定改为了概括式,可以统一裁判思维,提高虚拟财产继承的稳定性、透明性与可预期性,避免同案不同判现象。

  • 在福州感受品质生活

    “欢迎下载‘e福州’获取最新疫情信息。东海之滨的福州,常被称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多彩的文化与清新的容貌在这里交相辉映。”为了让记者给他拍照,站在古厝中的黄育仰,特意整理了仪容,绽露出笑容,眼神透出对宏琳厝满满的深情与对未来的期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