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消防员的春节:跨越三千公里嫁给你

2020年01月30日21:18  来源:人民网

5034

 

  从呼和浩特出发,飞过千山万水,跨越三千公里,到全国海拔最高的消防救援支队赴约,执子之手,与子相偕。

  这个春节,内蒙姑娘吉木斯义无反顾地来到西藏那曲,与坚守工作岗位的消防指挥员张鹏喜结连理。就让我们走进他们的故事,体味爱情的真挚与执着,感受雪域消防指战员的忠贞和坚守。

文章关键词:执子之手 西藏那曲 春节 爱情 消防救援 消防指战员 指挥员 海拔 跨越 消防员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路被淹婚也要结!新郎的这波操作让网友炸开了锅

    ……  10月2日,台风“米娜”虽然远去,但浙江宁波有些地方的积水依然没有退去。就在当天,冠英村一对新人要举办婚礼,新郎直接坐着龙舟接新娘,这段视频在朋友圈炸开了锅。“你们别急,我马上联系龙舟队,让新郎坐着龙舟来接新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