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张康阳和国米俱乐部将为武汉支援30万只口罩

2020年01月31日12:41  来源:映象网

5034

1月30日,媒体消息报道武汉协和等医院医疗物资告急。1月31日上午,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兼苏宁国际集团总裁张康阳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将为武汉地区紧急支援30万只口罩,预计将在下周内到位。

    (国际米兰俱乐部官宣)

据悉,依托苏宁国际全球直采供应链优势,苏宁国际团队通过与欧洲以及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无缝对接实现了从海外迅速直采医疗物资,将定向送往武汉及湖北的医院。

    (图:30万只口罩等医用防护用品。)

据悉,在这轮物资抵达后,苏宁将累计支援超过800万元亟需物资,并在武汉组建了支援团队及时响应一线需求,通过定向向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以及武汉和周边地区的医疗、公安等机构进行捐赠,紧急支援消毒水、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电器、电脑、日用品等一系列物资。与此同时,PP体育免费开放体育所有赛事直播也在持续。

此外,苏宁物流自开通抗疫物资绿色通道以来,为疫区输送了抗疫物资包含消毒液、护目镜、医疗垃圾桶、医用手套、抗疫药品、医用口罩、床垫、医用酒精、医用座椅等,其中医用手套超过77万双、消毒液超过100吨、医用酒精超过50吨以及医用座椅、床垫类物资超过30吨。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将持续与武汉政府以及医疗系统保持紧密沟通,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解疫区燃眉之急。

    (图:面对新型肺炎疫情,苏宁迅速采取一系列支援行动。)


文章关键词:张康阳 国米 俱乐部 武汉 30万 口罩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宁公子"张康阳求婚成功?辟谣:假消息

    近日,网络流传张康阳求婚成功,甚至还有网友po出鸽子蛋的照片,称是求婚戒指。对此苏宁方面表示,该消息是假的。网传图片中的微信朋友圈并非张康阳本人的,张康阳已有三天未更新过朋友圈,该消息严重不属实。

  • 张康阳:转变传统理念,给足球注入更多创新性和娱乐性

    2020年3月5日,苏宁国际总裁,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在英国伦敦出席了金融时报举办的商业足球峰会。张康阳的目标是通过进一步建立全球供应链,通过“一带一路”与欧洲品牌实现更多的互利合作,从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