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苏宁公子"张康阳求婚成功?辟谣:假消息

2020年05月13日09:20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虎扑5月12日讯 近日,网络流传张康阳求婚成功,甚至还有网友po出鸽子蛋的照片,称是求婚戒指。

  对此苏宁方面表示,该消息是假的。另外网传图片中的微信朋友圈并非张康阳本人的,张康阳已有三天未更新过朋友圈,该消息严重不属实。

文章关键词:张康阳 求婚戒指 公子 虎扑 鸽子蛋 微信 朋友圈 消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康阳:转变传统理念,给足球注入更多创新性和娱乐性

    2020年3月5日,苏宁国际总裁,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在英国伦敦出席了金融时报举办的商业足球峰会。张康阳的目标是通过进一步建立全球供应链,通过“一带一路”与欧洲品牌实现更多的互利合作,从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

  • 张康阳和国米俱乐部将为武汉支援30万只口罩

    1月30日,媒体消息报道武汉协和等医院医疗物资告急。1月31日上午,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兼苏宁国际集团总裁张康阳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将为武汉地区紧急支援30万只口罩,预计将在下周内到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