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又一棵白菜“哄抬身价”被罚40万

2020年01月31日16:3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又一棵白菜因“哄抬身价”被罚!

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封市三毛未来超市店所售白菜等菜品价格多次上涨,且涨幅过高,1月30日被罚款40万元。

根据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三毛未来超市店隶属开封市中瑞时代商贸有限公司。标签显示,店内大白菜单价每公斤9.96元,一棵白菜售价39.36元。经过调查,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作出处罚:责令开封市中瑞时代商贸公司改正违法行为,罚款40万元。

1月27日,郑州市大商超市一棵白菜曾卖63.9元,被监管部门罚款50万元。

如今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出现个别商家哄抬物价的行为,实在可恨,也该罚!

文章关键词:又一 棵白菜 哄抬身价 40万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悲剧!又一起!

    当天中午,两名村民喝了点酒,趁着酒劲儿就到伊洛河下水摸鱼,其中一人游到河中间失踪。另一位村民称,以为对方是扎猛子下去摸河蚌,过了一会儿还不见人,才明白可能出事了。

  • 又一次!男子杀害熟睡妻子,隔日报警称失踪…

    7月20日,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警方接到一名屈姓男子报警称,其妻于7月19日失踪。此事引发社会关注。

  • 紧急提醒!又一起阳性!河南咋样了?

    厄瓜多尔产冻南美白虾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国家三部门发文要求各地立即停售、封存、销毁部分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河南情况如何?记者兵分多路探访郑州水产批发市场、进口超市、品牌商超、海鲜商铺等,发现除了电商平台,市面上已经较难找到厄瓜多尔产冻南美白虾。水产海鲜经营主体均已在第一时间开展自查,多位商家负责人称目前主要销售广州、常德、北海等地的国产虾。

  • 粤港澳大湾区又一跨海通道工程开建

    6日11时26分,继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之后,粤港澳大湾区又一跨海通道工程——黄茅海跨海通道,在广东省江门所辖台山市黄茅海上打下了首根钢管桩,代表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 6月10日起,河南又一地开始限行!

    为有效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决定在主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