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悲剧!又一起!

2020年08月04日13:43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8月1日,郑州巩义发生一起悲剧,一名村民溺亡。

当天中午,两名村民喝了点酒,趁着酒劲儿就到伊洛河下水摸鱼,其中一人游到河中间失踪。另一位村民称,以为对方是扎猛子下去摸河蚌,过了一会儿还不见人,才明白可能出事了。
村民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搜救,但搜救了一个小时仍然没能找到溺水者。随后,他们向郑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求助,救援队通过声呐扫描发现了溺水者。
据了解,溺水村民是一名男子,今年37岁。
37岁
应该是上有老下有小
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
想想都让人无比痛心
进入8月
河南天气越来越闷热
很多人都会选择到河边玩耍
再次提醒大家
一定要注意安全!

最后附上郑州48处危险水域:

1、金水河(27处):其中拦水堰有南四环(南四环北650米处)、713所(南四环北1520米处、南四环北1650米处)、玉泉山庄(南四环北2570米处、南四环北3450米处)、郑密路(南四环北4120米处)、长江路、航海路(南四环北7630米处)、郑密路黄岗寺南侧生态水分水口及附近水域。(以上区域水深2米左右)

橡胶坝有玉泉山庄坝前,帝湖南侧坝前、帝湖东侧坝前、淮河路坝前、汝河路坝前、隋河宋肆坝前、测绘学院坝前、兴华街坝前、眉湖坝前、中原路坝前、医学院坝前、沿河路坝前、二七路坝前、人民路坝前、城东路坝前、光大广场坝前、未来路坝前、中州大道坝前。(以上区域水深约1.4~1.8米)

2、熊耳河(17处):新圃西街水源入口处、东豆腐砦桥南东西支交汇处、东豆腐砦一号坝前后、民乐里桥南100米二号坝前后、南关街东100米三号坝前后、紫荆山路东桥头、城东路桥东150米四号坝前后、城东路桥东西两侧、城东路桥东100米五号坝前后、货栈街桥东200米六号坝前后、东明路桥东、东明路桥东300米七号坝前后、凤台路东300米八号坝前后、建业路桥东北、建业路东北200米九号坝前后、福元路桥北侧、中州大道西200米十号坝前后。(以上区域水深达1.2米以上,坝前超过2米)

3、东风渠(4处)橡胶坝:国基路坝前、水厂坝前、经三路坝前、中州大道坝前。(以上区域水深达1.7米以上,坝前超过2米)

( 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悲剧 又一起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多州无视疾控中心警示 州长甚至鼓励居民聚会

    下周美国将迎来公共假期,往年的这个时候,许多美国人都会外出度假、与亲友团聚。美国一些州长无视这一提示,要么不愿发布防疫限制措施,要么公开自己的节日聚会计划甚至鼓励居民小规模聚会。

  • 悲剧!印度21岁学生因吃鸡游戏被禁自杀

    当地时间9月2日,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以所谓“损害印度主权和领土完整,威胁印度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为由,封禁中国公司研发的118款手机App,其中包括了在印度很受欢迎的手机游戏“绝地求生”。这一决定令上千万的印度玩家感到失望,一名21岁的学生甚至因无法继续打游戏而选择上吊自杀。

  • 新华网评:绝不让历史悲剧重演

    再过几天,便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唯有共同守护历史真相、珍爱和平果实,才能让正义长存、和平常驻,不让历史悲剧重演。不让历史悲剧重演,需吾辈自强,走好民族复兴路。

  • 悲剧!河南女子在法院门口被丈夫捅死……

    11日上午8点多,在江苏镇江句容法院门口,一男子用匕首捅向两女子。

  • 弑母、锁妻十年:不能任由精神疾病放大为社会危害

    日前,网传一视频,视频显示广西一男子将妻子锁在家中十多年防止其逃跑,并已生育了3个孩子。精神病患者虽然行为与常人有异,但同样是社会成员,他们的处境,应当得到与社会文明程度相匹配的妥善安排。

  • “化粪池警告”?别拿悲剧开玩笑!

    这起案件残忍离奇,警方通报案情时却克制而谨慎,但部分网友、不良商家却反其道而行,把这起恶性事件编成了段子,甚至以此为“梗”做起了营销,把这起彻头彻尾的悲剧,变成了引流营销的抓手,从而满足自身的窥私欲甚至经济利益,令人不齿。

  • 【溺水三问之二】为何夏天溺水悲剧那么多?

    溺水是造成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的头号杀手。每一个幼小生命的逝去,都是对家庭的沉重打击,那么,为什么夏天溺水悲剧那么多?为什么学生溺水事件无法避免?今天的“溺水三问”系列报道,我们接着来看。

  • 悲剧再现!两姐妹身亡!

    ​7月12日下午,广东惠州东江博罗县城段,一对姐妹在江边戏水,其中一人溺水另一人施救,结果两人溺亡。

  •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缘何屡破纪录?

    1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少15,299例,刷新了自疫情开始以来各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的纪录。迈阿密海滩市市长丹·盖尔伯12日表示,该市近1900名确诊病患已入院治疗,其中400名病患接受重症监护,200名病患使用呼吸机,医院已经满员。

  • 暑期来临,溺水悲剧不断,这节课必修!

    随着高考、期末的结束,孩子们最爱的暑假正式开启,此时既是孩子们嗨翻天的时候,也是最容易发生危险的阶段。今年郑州“两河一渠”新增设了200多个救生设施,竹竿、绳索,更适合近距离营救,救人时要压低自己的身体,重心向下,避免被带入水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