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武汉加油塔台篇来袭!全国各地塔台为武汉塔台加油

2020年01月31日17:2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攻击了这个鼠年的新春,让我们每一个人揪心不已。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都在为武汉加油!

  前两天,全国各地美食为武汉加油!今天,武汉加油塔台篇也来了,全国各地塔台为武汉塔台加油!

  航空物语:这个祝福有点意思,武汉加油!(题外话一句,武汉这塔台盯着看久了真的很像一个鸭头)

  来源: 大象新闻

文章关键词:塔台 武汉 鸭头 病毒攻击 鼠年 美食 航空 物语 全国各地 大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塔台“中州之眼”代表河南唯一入选中国城市地标媒体

    刚刚,中国广告业协会正式官宣,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塔台巨幕媒体“中州之眼”入选中国城市地标媒体。这也是此次评选的22家中国城市地标中河南唯一入选的媒体。

  • 撤离雷神山,这段塔台对话太感人……

    大连航空机长:感谢武汉人民对我们医护人员的照顾,也感谢武汉民航同仁对此次包机任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将白衣战士安全带回家乡,希望我们齐心协力,早日赢得这场战役。来源:人民日报微信综合湖北日报、武汉机场、礁点视频、微博@民航事儿、微博@大连发布 

  • 中国支援非洲抗疫 埃航机组与广州塔台对话催泪

    新华社记者 王守宝 摄  埃塞俄比亚卫生部部长利娅·塔德塞在机场迎接时表示,这批捐赠物资对埃塞俄比亚及整个非洲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有着重大意义。新华社发(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供图)  中国医疗卫生专家和海关部门官员分享了有关抗击疫情的信息和经验,支持非洲抗疫。

  • 周口西华通用机场启用

    10月29日,河南省周口市西华通用机场,机场工作人员在指挥飞机入位。目前,西华通用机场已经入驻多家通航公司,拥有飞行教官30人、地勤技师130余人,拥有相关专业飞机50余架。

  • 新春走基层【138】“机场小两口”十年未过团圆年,食堂吃饭碰面是运气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众网全体编辑、大众网 海报记者开展“学批示 践‘四力’——新春走基层”活动,连续第十年新春走基层。大年二十九,记者在济宁机场看到旅客服务部的奉霞正为春运乘客办理着值机业务,而她的丈夫机场管制员吴小奇,正在不远处机场最高的塔台里控制指挥着当日起落在这片机场的所有飞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