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最萌气象专家 土拨鼠预测“春天会提早到来”

2020年02月03日09:03  来源:中新网

5034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庞克瑟托尼,一年一度的“土拨鼠日”举行。神奇的土拨鼠预测天气,称今年春天会提早到来。 据悉,土拨鼠日庆祝活动起源于一个德国传奇故事,该传说认为,如果在2月2日能看到土拨鼠的影子,并退回到它的洞穴,预示还有六个星期的寒冷天气。如果没有看到土拨鼠的影子,春天就已经在路上了。

文章关键词:土拨鼠 气象专家 预测 美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蒙古国确诊两例鼠疫病例:兄弟俩食用旱獭出现不适

    蒙古国卫生部7月1日证实,经进一步检测,该国西部科布多省初步诊断的2例鼠疫病例被正式确诊。蒙古国一些地区是鼠疫自然疫源地,该国卫生部还紧急组织力量向有关地区投放防疫宣传册等。

  • 蒙古国报告1例初步诊断为鼠疫的病例 目前患者已被隔离治疗

    @新华视点 消息,蒙古国国家人畜共患病研究中心6月30日发布消息说,该国西部科布多省车车格县出现1例被初步诊断为鼠疫的病例。据介绍,一名27岁牧民因非法捕食旱獭后身体出现不适,28日被送医治疗,并被初步诊断为鼠疫。

  • 远离新型冠状病毒 这些防护请做到

    远离新型冠状病毒,要学会科学防护。普通面纱口罩,可以阻挡30%的细菌,无法预防感染。医用外科口罩,可以阻挡70%的细菌,如果不与病人接触可以佩戴。医用防护口罩,也就是N95口罩,则可以阻挡95%的细菌。

  • 蒙古夫妇生吃土拨鼠感染鼠疫死亡 女性死者已怀孕

     据《每日邮报》、《太阳报》综合报道,近日,一对蒙古夫妇生吃土拨鼠后感染上鼠疫死亡。目前,蒙古联邦消费者保护和福利监督服务局已经采取措施,预防边境地区的感染,对检疫进行控制,90%以上的人口已经接种了疫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